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十)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

ooc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
随手带上门,径直走向正坐在摇椅上舒服晃着的齐桓身边

“八哥这么悠闲?”

“哟,你可吓死我了,坐坐坐”解九突然发声把齐桓吓了一跳,惊的坐直了身子

“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呀,决定了吗”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开口直奔主题

对上解九的眼,齐桓轻摇摇头说“没想好,先接着装失忆,等等看看情况咯”

“还等?夜长梦多,八哥你不怕戏演穿了”这八哥怎么总是关键时刻就心软,还能不能好了,把我急得够呛

“对了,我之前套过佛爷的话了,他说他喜欢的是你不是尹新月”

“真哒!!!他怎么说的?!你怎么不要告诉我啊!”齐桓听了解九的话高兴的从摇椅上弹起来,冲到他面前激动的摇着他

解九被摇的快翻白眼了齐桓才松手

“之前不是没机会和你说吗,也是今天佛爷去营里”平复一下被摇的有些害喜的心情开始给齐桓讲那天吃饭时发生的事情

门外的张启山勾起嘴角,看来偶尔丢三落四也算好事情啊

————

“药给我!”

“小姐,这种事还是让奴婢去做吧,免得脏了小姐的手”接到命令听奴有些犹豫,拿着药瓶不递给尹新月

“你做?哼,现在的状况不就是你做的好事?”提嘴一个冷笑再翻个大白眼,一手夺走了听奴手中的药瓶

捏紧药瓶的手垂下让袖子自然的遮着,走出幽暗的小巷子,露出一抹温和的笑配合精致的五官,看起来那么善良,心里却满是齐桓七窍流血的模样

————

是的,这篇就是这么短小

是的,尹新月快下线了

是的,八爷没失忆所以之前去看他时他胖了一丝丝是半夜起来偷吃的原因

是的,我终于想起来要更新这一篇了

是的,副cp估计写不出来了(T_T)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