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八)

下了车,齐八爷左手一只尹大小姐右手一只张大佛爷,刚吃饱的他傻傻的对着左右二人乐呵

齐八爷在两位的气势汹汹之间夹着,一米八二的个子硬是被牵出了小鸟依人的感觉

张大佛爷的脸早已和黑夜融为一体,尹大小姐现在看见张大佛爷不开心就好开心

两人比赛似的拖着齐八爷就往房子里走,非要比对方快些,手也捏的越发重了

“你们怎么捏我?好痛啊~”八爷好委屈,八爷没有微笑,八爷挣脱了两人的手,放到嘴巴前呼呼

“痛了?快给我看看”尹新月声音那叫一个温柔,轻轻给齐桓揉着手,看看他皱的像包子的小脸,觉得有些可爱

看着张启山的脸比夜空还要黑些,死瞪着两人合在一起的手,又不敢发作,拉起齐八爷另一只手,给他揉着

尹新月心想着,张启山啊张启山,学我是吧,吃醋是吧,生日是吧,我偏对他好,气死你,看你还凶我,不过这齐桓还真是挺可爱啊,傻乎乎的,长得还挺白净

“我没事,没事”看两人揉的越发带劲儿,齐桓赶紧抽了手,乖巧的站着,冲他们笑

“跟我走”张大佛爷手臂一挥,把齐八爷雪白的长脖子一圈,拖着人就往里走

“哎哟,这是做什么,启山你放开我”八爷可惜不是个矮子,被张大佛爷这么一个动作拉的弯着腰,脚步很是酿跄,一路乱挥着手

尹新月都看呆了,好容易回过神,笑了笑,夫君你吃醋好可爱,不过苦了齐铁嘴了,怕是被我夫君恨上

————

“你先坐吧,管家去把八爷的行李拿到我的卧室”放开齐八爷,指着沙发让他去坐,转身有吩咐管家

“启山这样不好吧?你的卧室?”正拿着苹果准备一口下去嘎嘣脆的八爷吓了一大跳,瞪大了眼睛看着张启山,有些慌张,慌张到苹果掉在地上,然后一直滚到张大佛爷脚下

“没什么不好,我府上没有客房,你和我睡”张大佛爷突然起自己在失忆的八爷面前,是该一个温柔的美男子形象,自己刚才的霸道有些打脸,但看到八爷的表情,霎时决定就今后就走霸道温柔路线了

“我可以睡沙发就挺好,不然我回我家里睡也行”八爷身子半起,一双手不知道往哪里放,吃惊慌张,不知所措之间还不忘看了一眼张启山脚边的苹果

“不行”果然八爷怂起来不管有没有失忆都一样,想跑?以前不可能,现在更不可能

尹大小姐刚进门就看见张大佛爷一脸不苟言笑,齐八爷惊慌无措,还以为齐八爷真被张启山骂了,想起刚刚这人的可爱模样,并且想到他失忆是自己害得,有些不忍心

“你凶他做什么,他都失忆了,什么事你就把他吓成这样”尹新月像是完全忘记了自己对齐桓下药的理由,从桌子上拿了个苹果就往八爷手里递,一句句的都在维护他,就像一只护蛋的母鸡

“启山他没有凶我,他只是让我和他一起住”齐八爷为张大佛爷辩解了一句,抬手准备接苹果

“什么!”然后尹新月手上的苹果嘣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咕噜咕噜的又滚到张大佛爷脚边

————

本来是打算八点十五发的,后来吃了晚饭就去溜了个狗,就九点了…

总之中秋节快乐~么么~(`・ω・´)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