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嗯…我还记得尹新月(三)

要不怎么说无巧不成书,尹·不作死就不会死·新月在这么个关键的时候回来了

愤怒的张启山,吃瓜群众,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的齐桓,目光都聚在了自己身上

嗯,再上个厕所好了

“新月~”委屈颤音软汉子

张启山的眼神从来没这么可怕过,要死要死要死,憋叫我,我听不见

“副官送尹大小姐回北平”这句话格外凶狠

“为什么我要回去,我偏不回去,你是我夫君,你在哪我就在哪”尹新月也是急了,说完还不忘瞪了齐八爷一眼

“北平?新月你要去北平啊?你要去哪你带上我吧,他们好凶啊,你说过要保护我的”齐铁嘴也不管尹新月的眼神多凶,只是急急的问她,好像怕被她扔下似的

回【佛爷,今天你单枪匹马把我从这群日本人手下救下,从此刻起,我的命便是你的了,以后走南闯北我都跟着你,刀山火海,我都陪着你

我张启山活着一天,就护你一天平安】忆

“副官!”张大佛爷看着算命的一脸可怜的表情甚至想一枪崩了尹新月

“佛爷,稍安勿躁,稍安勿躁”解九爷看着情形紧张,就赶紧开口劝

“老八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也不知道这其中的原因,你让我如何稍安勿躁”一脚又踢坏一张凳子

齐铁嘴吓得赶紧窜到尹新月旁边去,扯着她的袖子

尹新月听了张启山的话才想起自己给他下药的事,一时也愣了神

“佛爷,这也到饭点了,不如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解九爷心里向来干净,什么事都看得清清楚楚的,这佛爷的反应明显是对八爷有情,如今八爷又跑过去粘着尹新月,再不岔开话题,怕是尹大小姐真的会被一枪崩了

“就是我们先去吃饭吧”尹新月看张启山脸色不对立刻跟着附和着

“老八出这么大的事儿,这你们还吃的下去”

“我们吃不吃的下去不重要,八爷昏睡那么久,他得吃东西啊”

“走,吃饭!”张大佛爷走到齐铁嘴身前,一手扯住他拉着尹新月袖子的手就往外拉

“新月,新月,救我,我怕”齐八爷一手被张启山拉着,一手死拽着尹新月不放

副官见自家长官这样,便过来一起拉了八爷就往外走

“你们别吓着八爷,他什么都不记得,你们这样会吓坏他的”解九爷在后面提醒着,又请着尹小姐跟着走

————
齐桓,我想我是爱上你了,从前我看不清,如今,不论你记不记得我,都别想逃

————
尹新月你又怼我八爷,拔剑吧!

评论(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