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四)

去饭店的车上,张启山目不转睛的看着齐八爷,刚刚受了惊吓的齐八爷有些害怕的窝在角落里

“大爷,你怎么老是偷看我啊?”怯怯的与张启山对视一眼就立刻转开了头

张副官和解九爷听了这声“大爷”差点笑出了声,都悄悄的掐着自个儿的打腿,生怕张大佛爷杀人

“你叫我启山吧,还有,我就喜欢看你”张大佛爷多么聪明,知道自己刚才在小香堂发怒吓着他了,此刻是又小心又温柔

齐桓看着张启山和刚才天差地别的态度,也没刚才那么害怕了,只是低着头,也不说话

尹新月想着上车前张启山在自己耳边说的那句“这不会是你做的吧”僵了身子坐着,什么话也不敢说,死咬着下嘴唇,甚至有点心如死灰

————
一桌子的菜,全是齐八爷爱吃的

若不是出了这些是,张启山也是不知道,这小算命的喜好他竟了然于心,暗叹道自己竟然如此的傻,如今才看清自己的感情,想着自己一句又一句的兄弟,还真是欲哭无泪,不过看尹新月的反应,自己的猜测是没错的,可如今老八只记得她,自己也不敢动她

“老八,你多吃点”看着这人小心翼翼的夹着菜,悄无声息的小口吃着菜,张大佛爷又叹了口气,这人竟然怕成这样,不过万幸他的眼睛光顾着看着一桌子美味,没再盯着尹新月不放,不然也不知道自己这脾气还能好到什么时候

“大…启山…我吃不了这么多”碗里已是一座小山,张大佛爷还再不停的往里添着,这一行为让齐桓也不再畏怯他了

“我之前还以为你好凶的,没想到你人这么好,哎~新月你怎么都不吃啊?”看来齐八爷这记吃不记打的个性还是没变的,吃了几口人家夹得菜就立刻对着人家笑的眼睛都弯了,只是他还惦着尹新月让佛爷一阵不爽

随着齐桓一筷子的菜夹到自己碗里,众人的目光又聚到尹新月身上,而尹新月看着佛爷的眼神脑海中又响起那句话,于是迟迟没有动筷子

齐桓看她不吃,就又夹了一筷子,递到她的嘴边,脸上露出笑容,凹陷的酒窝煞是好看

张大佛爷握紧了拳头,一遍又一遍的警告自己千万不能动怒,千万不能再吓着这只胆小的兔子

“八爷,你自己吃吧,尹小姐有胃病,不能吃些的”

“尹小姐,看你这表情可是胃病又复发了吧,我车里有药,我带你去取”

九爷和副官默默的在心里表示:作孽咯

————
“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刚出了包间的门佛爷的话便冲出了口

“我没有”平时嚣张的尹大小姐如今这句话弱的跟个什么似得

“别他妈把我当傻子!你最好快说,不然别怪我不顾你救我的恩情”张大佛爷拿出了枪在手上玩弄着

——————

最近大家写了好多好棒的文,越看越觉得自己写的好渣~好难过~(:。)ミ

评论(1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