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序)

#八爷失忆,只记得尹新月
#文笔渣,ooc
————
“你怎么又来了?”
“还让不让人好好养伤了!”
“这里是你家吗?”
“老八以后少来”
“尽量不来”
尹新月满面的不耐烦语调尽是厌恶的怒视着
佛爷一言不发眉头微皱的思索着
八爷拱手抱歉硬挤笑容微微愣神着
————
尹新月

我发誓,我不是个刻薄的女孩子,只是这夺夫之仇嘛,不共戴天

张启山!想我尹新月好歹也是新月饭店的千金,眉头精雕金砌,万人着迷,多少人为博我一笑捧着家当追求,我看上你你不偷着乐就算了,你还给我摆臭脸!我为你离家出走你不偷着乐就算了,你还天天想赶我走!我都放下身段主动追你了,你不偷着乐就算了,你居然还天天和这个男人混在一起!齐桓那个怂货他那里比我好?肩不能提手不能扛,遇事只会躲你身后,他那里比我好,你这样在意他!偏他也不要脸天天缠你

齐铁嘴!你不识好歹就别怪本小姐最毒少女心了!给我等着!

————
齐桓

我实在不喜欢这个……嫂子,佛爷,张启山,我是喜欢你才不喜欢她的……

佛爷……你知道吗,我这奇门八算祖上传下来来吃饭的本事,从没算错过,你我三世有缘,可惜多生劫难,上一世被一股煞气所阻,加之我没勇气追求,你也没懂你的心,最终,我没能善终,死于非命,你弃了仙命,随我轮回,今世,我只为破我这仙人独行的命格又交了你这三味真火,为你破了家规,为你不惧生死,又一次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你。

佛爷,老八不自私,不忍心看着二嫂香消玉殒,不忍心看到二爷伤心断肠,更不想你在为我受苦受难,所以我算到你这一去会遇桃花断我俩的缘,也没设计阻拦,但我好像没有我想的那么理智,我实在受不了她尹新月对你苦苦纠缠,我怕你会和我越走越远,怕今生同昨世一般爱别离,求不得,我不想再扮演你的好兄弟,不想再像前世一语不发默默离开,所以我若做错,也只是太爱你了,你别怪老八,我只是陷的太深了

尹新月,我无伤人意,只是上天玩弄,你做了我们的劫,我是一定要破的,可如今你要逼我,多有得罪了!

————
张启山

奇怪,太奇怪了,什么时候开始的?你什么时侯你的一举一动竟对我如此重要了?北平,你叫他夫人的时候我起的无名火,火车上,你把他往我身上推时那个落寞的眼神让我心痛,不,是更早,去北平之前?下矿山之前?到底是什么时候?

我,是不是生病了?

————
齐八爷眼神微变转身离开
尹新月冷目视之转身讨好
大佛爷双眼放空未闻身外事

————
这一章交代背景
下一章开始正题
写的不好大家见谅✺◟(∗❛ัᴗ❛ั∗)◞✺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