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月宫扛把子(一发完)

我叫张启山,是一只玉兔

我名义上的主人是嫦娥,但其实我才是月宫的主人,因为我才是月宫最厉害的那个

当然嫦娥不只是人间传说奔月的那位,她和天蓬跑了

从她跑了之后,王母娘娘想着也不能没人守月宫,就把嫦娥设成了职位

后来来了几位嫦娥,分别和吴刚,等等跑了

又到八月十五,今天上面说会派一位新的嫦娥来,他什么时候会跑?

————

这回来的嫦娥是男的

做月饼的仙女说他是王母的儿子,七仙女的弟弟,叫齐桓,是十里八方出了名的作孽小能手,从前就怂恿哪吒去东海追龙王三太子,害得哪吒和小龙女凶打了一架,这回是开了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放了只有罪的石猴,王母娘娘顶不住众仙施压,忍痛关了他几个月,为此七仙女难过的下了凡以示不满,看风头下去了赶紧把他放到月宫来,找倒霉的陪他玩儿,让他不受牢狱寂寞

不幸,我就是那个倒霉的

不过没关系,我才是月宫的扛把子!看谁陪谁玩吧

————

“哟~这兔子好肥美的样子,仙女姐姐,可以做兔子馅儿的月饼吗?”齐桓一把抱起张启山,对着后面的小仙女笑的好开心

张启山脸一黑就直接化了人性

齐桓看着自己手里的,一脸凶狠的,头上青筋都暴起来的,比自己壮一圈儿的,现在恐怕是要吃自己的,刚才明明是一整只兔子的,壮汉,真是吓傻了

齐桓还保持着举兔子的姿势抱着张启山,嘴巴都合不上

小仙女在月宫工作很久了,伺候了两届嫦娥,这玉兔是什么身份?月宫的扛把子啊!看了这情景,为这新来的嫦娥祈祷一声,转身就跑了

“你…是…那只…兔子…哦…”齐桓脸都吓白了,好久才憋出来几个字

然后齐桓被张启山一顿爆打

————

张启山打了人又后悔了,看着这白嫩的小包子就这么倒下去,心里一下子有些不忍心了

齐桓躺在床上,那个样子可怜的哟,张启山觉得看着这脸上有青有紫的人儿,心被谁大力的揉捏似的痛,感觉好像和文曲星当年喝醉,和我说他喜欢武曲星受伤了,那时形容的心痛一样

我还不是爱上这二傻子了?

————

嗯,他摔倒我会心痛

嗯,他调戏仙女我会生气

嗯,找不到他我会着急

嗯,就是爱上了

————

“再跑我就打折你的腿”

自第一次见时留下了坏印象后,齐桓就好怕张启山,神界小霸王活生生被吓成了月宫小王八,见了张启山就躲,所以张启山就用最直接的方法让他乖乖的

“可不可以不要打我~我怕痛~”齐桓在张启山多次恐吓后,习得一秒变哭唧唧脸,还乖乖的直直的站着,低着头,声音软的撩人

“可以啊”张启山嘴角一勾,奸诈的笑着

“真的?”齐桓惊喜的抬头看着张启山,当时说要吃他是在开玩笑,其实他心里挺喜欢毛绒绒的动物,不然也不会去放那只猴子,只是后来张启山动手打人把他吓怕了

“你不跑我自然不打你”ㄟ(▔,▔)ㄏ

“那你可以变回兔子吗?好可爱的!”(✧◡✧)

“…”눈_눈

“我错了!错了”ヘ(_ _ヘ)

“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你答应我,我就变回去”(≖   ゝ≖)✧

“答应答应”(´,,•∀•,,`)

————

后来齐桓抱着变回原形的张启山揉弄了一整个下午

————

“你这是做什么?哎~别脱我衣服啊~”

“你自己答应嫁我的,提前洞房一下”

“没~没答应!!”

“傻!”

之后一夜翻红帐

————

满三百粉了~我好开心,虽然我文写的都很流水账,但是我会加油的

评论(11)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