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副四/二丫】做饭给你吃

张启山

炸了三次厨房后终于端出了完美的莲藕炖猪蹄,看着老八吃的好开心,就差没舔碗了,佛爷宠溺笑,之后干了个爽

————
二月红

在丫头的帮助下轻松煮面

…陈皮快来把师傅给你煮的面吃了,你在长身体,把这一锅都吃了吧

丫头我再给你做一碗吧这回我能分清盐和糖了

丫:全世界最好的二爷

四:卒

————
半截李

嫂子想吃什么我都能做好,秒变做菜小能手

————
陈皮阿四

吧嗒一下吧黑色系糖油粑粑拍桌子上

爱吃吃,不吃拉到,傲娇脸

副:淡定吃下暗黑料理和一整只陈皮

————
吴老狗

来三寸钉,尝尝我亲手做的狗粮

三寸钉:咬手

————
黑背老六

我就卖菜刀,不做饭

————
霍三娘

做饭!谁敢让老娘做饭!谁敢!

————
齐铁嘴

佛爷,这是白肉血肠,这是猪肉炖粉条,这是锅包肉

佛:这都是个啥!

八:吃着怎么样啊?(尝)额…还是别吃了吧

佛:挺好吃的

八:是嘛?

佛:我很喜欢

八:那你就都吃了吧,我看着你吃~

佛:Σ(°Д°;

————
解九爷

我当日去日本学医时习得解剖之法,如今切菜是不错的(笑)

————
之前的坑我会努力圆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_8(:з」∠)_

评论(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