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钟无艳

#我甘于当副车,也是欢乐着唏嘘
#之前看到有人写《七友》所以就想写《钟无艳》了
#人物多半是要崩了,逻辑多半是乱的

——

12.29
佛爷,我以你最得力的助手之名得以留在你身边,很开心

04.01
佛爷,我的告白还没说出口,已经被你的一句“最好的兄弟”堵死在心口

08.24
佛爷,你对八爷的语气那么温柔,动作那么温柔,笑的也那么温柔,让我羡慕到嫉妒

08.25
我躲起来发狂,也自己舔着伤口,我多怕在你面前失控到……

07.06
你们的每次争吵,我都自私的希望你们永远不和好

05.21
佛爷,八爷,你们终于还是成婚了,我就不祝福你们了……

——

陈皮看着张日山的日记(눈_눈)

用力的将本子砸到墙上╰(‵□′)╯

我陈四爷什么时候这么窝囊,死守着这个不爱自己的男人,他张启山怎么就好到你这样爱他,还说不出祝福了你(ノ=Д=)ノ┻━┻!!!有多爱他啊!他又不喜欢你!!我他妈才喜欢你啊(╯‵□′)╯︵┴─┴!!!

谁让你翻我日记的(눈_눈)
Σ(っ °Д °;)っ
被吵醒的副官,是拥有洪荒之力的副官
( ̄ε(# ̄)☆╰╮o( ̄▽ ̄///)

我还喜欢佛爷会和你上#床,你还吵吵!还吵吵!吵吵!

陈皮,32.9秒后反应过来这个自己暗恋多时昨天喝多了把自己推到在床上的人,好像是也喜欢自己

之后在推推搡搡中,副官又被干了个爽

——
墙角的日记,陈皮看的后一页
佛爷,从此你们的幸福都与我无关了,应为我发现,我早就没有当初那么爱你了,我爱上了另一个傻子,他……理气健脾,燥湿化痰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