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知乎体:有一个有钱的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发现自己好久没写过文了,突然诈尸写文~
不上升真人,也不收律师函

之前一篇知乎体

————

问:有一个有钱的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写答案/查看全部   538回答
赞同1.1k   评论324

我和我对象,我们俩打游戏认识的,第一映像就是这人钱真多,所有皮肤都有,可惜游戏打的贼差,他人也可烦,见啥怼啥,这不赶上我给他打辅助,他就耗着我一人怼一死就找我麻烦,我想着也不能又给他抗伤又给他抗锅吧,我就回嘴怼他,后头我们俩怼着怼着我就对他有了那么点意思

都知道感情这东西吧,太吓人了,来势汹汹的我这心头是真放不住啊,我又不能跑去和他说喜欢他吧,毕竟我俩都是男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喜欢他的原因,我总觉的他对我不太一样,我上班他买着好吃的来看我,打游戏还把人头让给我,又撺掇着我和他一起开公司,又让我和他一起上节目,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也喜欢我

我越想越觉得自己怕是要疯了,就约了我朋友出去喝酒,记不清喝了几瓶,反正就喝蒙了,喝蒙了呢就看见他往我这边走了,走过来和我朋友不知道说了句什么俩人突然就打起来了,我就更蒙了,心想这什么剧情啊?梦呢?我喝了多少啊?

我迷迷糊糊的后头发生啥也没记得,反正第二天早上一醒过来,他突然就和我告白了,遇到这种快乐的事,我都没敢掐胳膊捏腿,就怕万一梦醒了

我当时兴奋的抱着他就答应了,后头冷静了想想这样就和他在一起也太不理智了,他一富二代,我一十八线演员又都是男的,在一起不知道怎么和家里交代,不知道怎么和喜欢我的人交代,但是我还是开心我答应他,心里就觉得只要和他在一起怎么都行

我们在一起之后吧,他就成天想着给我花钱,可烦,我就随口一句住的偏,他就带着我去他家的地产看房子,我工作他说心疼我拍戏拍的一身伤,说让我回家躺着他养我,当然也就说说,他知道我挺喜欢演戏的,有时候我不接工作,他又成天在我跟前问我要不要给我说个片子,可烦,我那是接不着吗?我那是单纯沉迷游戏

他这人吧,无理取闹就没输过,每次我有点绯闻他就追着我闹,又不是不知道那都是假的,我晚上睡在哪儿了他心头又不是没数,小孩子似的非要和我吵,还砸东西,就电脑手机的砸,我反正吵不赢他,我就问他和我电话还打不打了,开黑还打不打了,又傻兮兮的和我裹得粽子似的跑出去买,我就想着怎么找了这么个傻子,失策啊

好像答得有点偏了,不说了,匿了匿了

发布于2018-3-9

评论(4)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