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知乎体:有个当明星的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点梗文#
#马克小新友情向#
#马克同志旁观者1080P那么清#
#OOC预警#
@蚊子睡不醒 你要的对话梗~
@汀汀 你要的只要不be啥都行
对的我就是超级懒的只写了一篇
之前点梗的朋友们都只扔下cp就走了完全没说梗,我也很绝望_(:зゝ∠)_

————

问:有个当明星的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写回答/查看全部  654回答
赞同1.3k  评论564
匿名用户

——于2月6日更新——

先谢谢大家的祝福

既然大家这么关心,那我就说说我和他怎么在一起的吧,先说我俩打游戏认识的,聊着聊着我就喜欢上他了,虽然我不在乎他是男的,但他怎么想我也猜不出来,我就一直憋着没说

后来一回撞见他和一男的喝酒看着挺亲密的,我认识那男的,他从前提过那人,说是很好的朋友,他喝的很醉,倒在那男的肩上,我当时火直接窜脑子了,冲到他们面前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瞪着那男的,憋了半天问了句你俩什么关系,那男的可嚣张了,说是他男朋友,可我知道这男的是有女朋友的,这不是耍他么!

我顿时怒了,直接动手了,我俩打在一起,我是个脑力劳动者,体能一般,占了下风,没想到那男的突然开口和我说“其实你很喜欢他对吧,随便一点你就炸了”,这时候我才冷静下来,想想自己还真是关心则乱,那么明显的谎话我还一下子炸了,那男的留下一句“给你一个机会”就离开了

我把他带回了家,照顾了他一晚上,那是我第一次照顾别人,第二天他一醒我就和他告白了,他很开心的抱住我,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于1月30日更新——

我和我男友都是男的,我就喜欢他,管他是男是女,评论里那些说恶心的趁早滚

对于关心我身份的,我还算有点钱,平时自己做点小生意

——以下原答案——

不请自来。

我男友原来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平时就宅家里打游戏,没钱氪了才出去接戏,一去剧组就几个月几个月的见不着,好不容易盼回来了还带回一身伤,实在糟心

最糟心的是他不喜欢我去剧组看他,每次去他都没啥好脸,就算这样我也乐意去看他,看见他我心里就特舒服,为了哄着这个祖宗,每次去看他都给他带点小礼物,像棉花糖机什么的,记得当时我和说以后演戏混不到出路了,就改卖棉花糖,他就在哪儿笑的和傻子似的,只要能让他笑了,晚上留宿的事情就好说了

我俩是在一起半年后同居的,都没工作时就一下午都一起窝在沙发上,时间差不多了他就去做晚餐,他手艺不错,虽然做出来的菜卖相都很差!但是味道绝对没的说

住在一起是挺爽的,不过出门回家都比较麻烦,二十四小时被狗仔守,感觉真的让人想骂娘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想就直接让他们拍个够,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我的,我当他面儿说过这话,回了句“给你美的,什么就是你的”,然后他想了想又说“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就公布吧”,我知道他是真的爱我

他愿意,我也不愿意,一公布我俩的事,肯定又是一波黑,我舍不得他被人戳脊梁骨,而且到时候他的工作怕也是做不下去了,他从没和我提过,但我知道他是真喜欢演戏,他每次接到新戏眼睛里都亮闪闪的

后来他越来越火,工作越来越多,莫名其妙的绯闻也多了,我知道都是假的,但是心里难免不爽,为这样吵了好几回,我们一般吵不了几句,游戏永远比这些有的没得重要,反正人是我的,心里不舒服闹几句也就差不多了,闹久了晚上不好收场

先写到这里,我男友叫我吃饭了,有空再更新吧

                                                      发布于2018-1-25

评论(8)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