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我好像谈了个假对象

日常OOC致歉/
并且拒律师函/
随手一写,

————

我叫王聪,我是个每天从五百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只要招手美女美男全往身上扑腾,天天闲的只能烧钱的富二代

虽然听上去我过得很让你们羡慕,可我过得不快乐啊,没有挑战的人生有何意义

直到后来我遇到了让我动心的大傻子,林新,他和外面那这个那啥好不一样,他和我相处更本不为了我的钱,而是为了我高超的游戏技术

我成功的以我俊俏的脸庞勾引到了他,可是渐渐的我第一次体验到了挫败的感觉

————

“来来来,这是爸爸我的卡你拿去刷,车子房子随便买”

“有钱你不去拉个脸,我这么俊要钱干啥”

————

后来我母亲还出面阻止我们

“这些钱你拿着,离开我的儿子,永远不要出现在他面前”

“阿姨你客气了,他不值这么多钱”

“……”

————

我叫王聪,我是个帅气智商高又有钱的富二代,我好像谈了个假对象

————
后续在←快右翻右翻~

评论(9)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