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不一样的美男子5

OOC致歉/
拒律师函/
好像贼久没更新,前阵子放假当咸鱼,最近开学好忙就想写了
_(:3⌒゚)_

————

林新听了王聪的反驳顿了一秒“对啊,我好久没撸串儿了,不行,我一会儿得去撸个串儿,弥补弥补我这么多天没日没夜的折腾”

“行啊,走吧我们”王聪拉着林新就往外走,期间超凶的瞪退了两个想劝留的可怜大小伙,林新也是懵懵的跟着就走了

当时心宽毫无防备的就跟着这只陌生的老王走,林新一直到后来都是追悔莫及的

————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其实是个明星来的,你这样把我拉着大街上瞎溜达不好”林新一脸认真的把帽子再压的低些

王聪笑嘻嘻的说“放心,就你这丑样没人拍”其实心里想的是有人拍你爸爸我去摆平

林新听了不乐意的甩了甩手,结果还是怎么也没摆脱王聪的手,场面略显尴尬,还好走在前面的王聪背对着他,林新并没看见王聪的偷笑与得意

林新又悄悄甩手,再次失败,心里十分纳闷,你说这个子不高咋劲儿这么大呢

————

“说来你可能不信,你是个明星…”王聪看着桌上串儿和吃的正香的林新有点蒙了“你还敢再能吃点儿不”

“能,老板加碗饭”林新一边嚼着肉,一边跟王聪点着头

王聪默默地倒上了酒,看着林新吃的一脸满足冲着他傻笑,还好爸爸我有钱随你怎么吃我都养的活

“对了,我还没问你啥名儿呢,我林新,我真是演员,你是干蛤的?”林新吃了好一会儿才想起对坐这人叫啥自己也不知道

王聪白眼已经快翻到后脑勺了,对面这人居然连自己都不认识,莫不是大傻子?“我是王聪”

“哦,我知道你,你就是那啥老公是吧”林新用沾满油的手拿起了酒杯,一脸恍然大悟的模样“就网上那个国民老公嘛”

王聪听到林新的那声老公突然兴奋,表示老公可以多叫几声“咳,爸爸我是长得帅点,你想叫老公最好”

林新的白眼已经快翻到脚后跟了“你敢在脸大点儿不,穿西装穿得跟司仪似的”林新又仔细的仔仔细细的看了王聪的脸,哎…真丑“要有么想不开才会想和你在一起啊?”

“你试着想想,看看有多不开”“王聪你嘟嘟囔囔说啥呢??”“没啥,说要不要再点菜”王聪笑的一脸善良

————

“回头一起打游戏呗”林新和王聪越聊越兴奋

“爸爸带你飞”王聪迅速拿出二维码让林新加他

接着两人又继续喝着啤酒撸着串儿,顺带聊着他俩高深的游戏技术

————

喝酒聊到半夜,王聪叫了人接自己顺带把林新送到家里

林新到家洗澡倒头就睡

王聪拿着手机逛着林新的朋友圈,嘲着又丑又傻,看了近一个小时

直到后来看翻林新QQ的时候王聪笑容僵在脸上,屏幕上写着林新lol的id九亿少女的梦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