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二)

嗯,对,182的齐桓如今像鸵鸟一样躲在165的尹新月身后,头紧靠这她的肩头,偷偷的往张大佛爷那里瞧着,并且,哎哟~这个姿势腰好酸,委屈脸

齐铁嘴!你屋里炸了!!!

尹大小姐本来就大的眼睛又瞪大了几分,露出了一圈眼白,嘴也找到了当年一口气吃三个包子的合不拢嘴模式

“放,放开我!齐铁嘴你做什么啊!”松,松,松!你还不放手了,干什么干什么!啊啊啊,什么个意思啊,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你该忘了的,全都该忘了的,你!放开我!!

看着齐桓死抱着尹新月的手不放,尹新月抽手都抽不出来,且老八还一脸的委屈的美丽画面,张启山额头的青筋都爆了,眼睛里也起了血丝,好气,好气,感觉快爆炸了

至于解九爷,这可是与八爷一起长起来的,他早知道齐桓心悦佛爷,也知道他不喜欢尹新月,可现在什么个情况?怎么抱上了?

副官看着八爷这让人熟悉的动作,吓得连手上的二两陈皮都掉了

————
大家从受惊中冷静下来后是想谈一谈这事儿的,于是围着小圆桌坐下了,大概就是八爷坐在尹新月旁边,佛爷坐在了八爷旁边,看上去好和谐的

然后八爷就提拉着凳子往尹新月旁边靠近了一些坐,又是傻傻的一笑,所以您的好友黑面佛上线

————
介于八爷失忆前对尹新月的印象是不怎么好的,又曾被她当众赶出过张府,就算失忆后只记得她,又怎么会如此的上赶着又拉又抱?

几经询问得到的结论是,八爷确实失忆,现在只记得尹新月了,并且对尹新月的记忆…

“我还记得啊,当年一帮开武馆的日本人把我抓了,打的那叫一个一个惨啊,还把我吊起来,这时候新月就单枪匹马的闯进来救我,后来我俩做什么都在一起,出了什么危险她都会保护我的”八爷的蜜汁幸福脸+微笑+小虎牙,佛爷的杯子碎了

尹新月的崩溃之心并没有好转,这是药下错了?不会啊,我们家好像没有这种功效的药啊,难道是…下少了?对对对!一定是下少了所以这药效果没发挥完全,哎…怎么办啊…

“八哥你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你看看这尹小姐像是能保护你的吗?”失忆了智商也下降了?

“就是啊,八爷你不觉得有问题么?你看尹小姐这么…娇小,怎么单枪匹马?”大家都开始盯着尹新月

尹新月被大家看的不自在了,就急急的找了个借口说上厕所就出去了

齐桓一直目送尹新月但房门口才转过来对大家说“我家新月可厉害了,你们别看她一个女孩子,她很能打的,虽然我记不清了,但还是依稀记得她手执长鞭和一个西北糙汉子比武,那是把他打的叫一个落花流水啊,哎~对了,我又忘了你们的名字了,再告诉我一遍呗~”

也是可怜了这张梨花木的桌子就这么被佛爷一拳碎了

齐八爷就这样吓得摔到了地上

“你,你这是做什么,好好的怎么突然拍桌子,哎哟,吓死我了,摔死我了~”

看着齐铁嘴吃疼的表情,张启山这火去了大半,赶紧上前扶着,这本来要爬起来的齐桓看着张启山一张冷脸,又吓得猛的一跌

———
身高是百度的
还有那个说看我怎么圆的盆友,我觉得我快圆不下去了థ౪థ

评论(15)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