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套路

#干了葱芯这杯酒,醉死不回头#
#不收律师函#
#OOC#
————————————————

众所周知的,林新做的一手好菜,但是林新第一次做菜时手艺可不那么好

林新起了个大早,收拾好自己就奔菜场去了,唱着小曲儿,想着王聪会有啥反应,边想边傻笑

然后是忙碌的厨房时间

最后王聪开门就看到了 林·神秘的傻笑·新

当然王聪在听到那个软糯的声音说“生日快乐!我给你做了一桌子菜,快来吃”的时候是开心的,就像妈妈把帮你存着的压岁钱全还给你了那么开心

为什么那么开心?因为不知不觉就在林新这个名字中沉沦了

但是王聪并没有对味道抱多大的期望,不过当看到一桌子的菜卖相极好时,王聪眼泪都要下来了

王聪觉得自己可能陷入了林新的笑中再也无法回头了

不不不,还是可以回头的……

王聪吃了第一口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啥…还…行…就…那什…什么…有点…”一贯吐槽林新的王聪今天由于太感动,硬是那说出这菜咸的令人发指

林新满脸的笑在他尝了一口肉丝儿后,僵硬了,垃圾桶,吐,喝水

王聪内心都笑翻了但是脸上还绷着“没事儿,我吃着…还行”

“那王聪你多吃点儿!”

“〒_〒……”

————————————————
L:“我是因为不小心手抖才把盐放多了”一定挽回我的完美形象!

W:"你抖了半袋?"

L:“对啊= ̄ω ̄=”…我可是倒了一整袋…

————————————————

W:你选我还是选游戏?
L:(沉默)…我选大树吧,我大树玩儿的比较好
W:那我就表演一把盲僧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