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磊苏】浴霸迷弟爱上我2

————6

『疯了!疯了!我妈我姐一定担心死了!还有好不容易才能见尹正哥,啊啊啊!一剑杀了我吧』

“我…还姓吴对吧”有些木讷的转头看向拿行李的司机

“少爷,你这什么话,你当然姓吴”

“哦…那就好…”

拖着沉重的步子跟着司机往学校里走去,感觉鞋里灌满了铅,一步一停一问一叹气

————7

“你好,我叫郝游稼”舍友是个戴眼镜的小个子,笑容真诚淳朴

『我不想理任何人,我快爆了,我想怼天对地对空气啊!我要回家!』

“吴三石”出于从小到大的教养,还是带着要死不活的面部表情向他伸出了友谊的小手

从此成为好朋友

————8

一晃就过了三天,真当心理素质过硬的吴磊接受了民国设定并且决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吴三石你快点儿!快上课了你知不知道啊!在迟到我两只能死教室门口了,哎!你怎么停了?看啥呢?”唠叨个不停地郝游稼转头发现自己和吴三石割了十八米远,又赶紧跑回去扯他

吴磊看着办公室门口的眼睛有些发直,那柔顺的头发大眼薄唇,声称178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身高,是他,一定是的!“尹正!”

“瞎叫唤什么呢,哎,那不是苏教官吗?”

“苏…教官?”吴磊有些不好的预感

“是啊,苏三省苏教官嘛,你连他都不认识,他可是出了名的…”

“苏!三!省!!!”不管是咆哮还是惨叫都可以完美形容这句话

“你叫什么!”压着声音责怪吴三石,再转头看向苏三省

听到有人大叫自己的名字,苏三省转头看去,阴冷的眼神直压的人喘不过气,是两个不认识的学生,轻轻皱眉,这时办公室的门开了,“校长”苏三省毕恭毕敬的鞠了个躬跟着他走进办公室

“我…我…”吴磊觉得脑子乱成一团,脑回路打了结不知说些什么好

马上迟到了还说什么?郝游稼好不容易从苏三省那可怕的眼神中走出来,连忙拉着吴磊飞奔向教室跑去

————9

“兄弟你没事吧?你今天怪怪的,被苏教官那一眼吓傻啦?”郝游稼拿手在吴三石面前不停晃动着,突然被猛的抓住“哎哟!吓我一跳”

“我没事,没事,我就是想我妈和我姐了,你别管我”

『我能说我穿越进了电视剧所以有些崩溃吗?不能,那我能说看见自家偶像还有些小兴奋吗?不能,那我能说那个人其实不是我家偶像只是他演的角色所以我现在有些不知所措吗?还是不能,好友甲同志,我还能说个啥?』

“…你不是独生子吗?你哪来的姐姐?”

“表姐!”吴磊不想说话,吴磊想去看一眼苏三省又有点害怕

“哦,你表姐啊,你倒是提醒我了,给你讲个惊天大八卦,你表姐她在追我们新来的教官陈深!我今天下午亲眼看见她表白了”郝游稼拿杯水递给吴三石,并且热情的开始讲八卦

吴磊喝了一口水,并且奋力全数喷出“我表姐是徐碧城”

吴磊眼中生无可恋还带着一丝冷静,只觉得没有什么再能刺激他了

『…是不是?我也会加入到这个故事里?对啊!穿越的可都是主角啊!那我可不可以…』

“就是啊,我绝对没看错,震惊吧”看着一地的水郝游稼对于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你知不知道苏教官住哪里?”急切又兴奋的语气,和刚才毫无关系的话题,郝游稼一脸懵逼

“下午,调走了,去外地了,陈教官就是来抵他位置的啊”

“啊!!!”吴磊绝望的拿头奋力撞击着可怜的枕头并且在心里骂起了脏话

『(’∇’)シ┳━┳(╯°Д°)╯︵┻━┻(/‵口′)/~╧╧(╯`□′)╯~ ╧╧(╯‵皿′)╯︵┻━┻(╯°Д°)╯︵ /(.□ . \)┴┴︵╰(‵□′)╯︵┴┴┴─┴︵╰(‵□′╰)』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