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all八】碰瓷,我很用心来的①

一天八爷正带着小墨镜儿一身算子行头走在街上认真想着晚上吃什么

“啊!”陈四爷大喊一声

齐八爷吓了一跳

顺着声音看去是躺在自己面前的陈皮

“你干什么呢?困啦?”齐八爷很好奇陈皮到底为啥睡在路中间

“八爷你把我撞了!赔我!”

“谁撞你啊,明明是你自己躺在这的,我就脚不小心碰你一下,大家都看到的”齐八爷瞪大了眼睛,不服气的大声

“谁看见啦?!”

“没…没看见,你看见了吗?”

“没…没…”

刚才一脸阴狠瞪着路人的陈皮在齐桓一脸懵逼中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八爷把你赔给我吧”站起来拍拍手上的灰,一把把齐八爷扛起来就往自己家走

————

一天八爷正带着小墨镜儿一身算子行头走在街上认真想着晚上吃什么

“啊!”张大佛爷大嚎一声

齐八爷吓了一跳

“佛爷…你怎么啦?”八爷很好奇张大佛爷为啥站在自己面前突然大嚎

“老八你把我撞了!赔我!”

“佛爷你也太不讲理了吧,我都没碰到你”齐八爷好委屈,现在就要写在脸上

“不讲理?好啊”张大佛爷愣了愣,露出了一口大白牙,一把把八爷扛起来就往自己家里走

————

大家喜欢这个梗不啦??可能有后续,希望谁碰瓷?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