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副八】误会(结局)

突然想起这篇结局没写

————

小心翼翼的给齐桓洗过澡将他轻放在床上,替他把身子盖了个严实,
张日山退后一步“噗通”一声直直的跪在地上

此时已经入夜了,周遭安静的可怕,张日山跪在那里看着齐桓熟睡的脸,想着等他醒来后会发生的一切可能

…自己还真是该死

————

第二天快中午了齐桓才醒来,只觉得从腰部蔓延开浑身疼的不行

“八爷…”

齐桓费了大力气转头看向跪在床边的张日山,开口让他起来可哑着嗓子声音小的让人根本听不见

“…昨天的事…我…你杀了我吧”说罢张日山从腰间拿出枪双手递向齐桓“我知道你一直喜欢佛爷,我却对你做了该死的事情,你杀了我,虽然不能改变昨天的事,但能保证从此这事情没有第二人知道”

佛爷?这傻小子说什么呢?

“八爷…我死之前我一定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张日山低着头不敢看齐桓的表情,心头也长舒了一口气,总算把这句话说出来了,一会儿死在心爱之人的枪下也算幸福

齐桓听了他的话激动的不行了,脑子里已放起了烟花,若是平日的相处自己这张厉害的嘴定是要逗他一番,现在脑子白的什么词也想不出来,只呆呆的看着他

齐桓不顾一身的酸痛奋力挣扎起来一把扑向张日山,吓得张日山赶紧把他抱住生怕他摔着

齐桓凑近他的耳朵努力的提高嗓音对他说“呆瓜,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