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副八】误会1

点梗文:八爷中了药,副官帮他解毒的时候,八爷叫了一声佛爷,然后副官误会八爷喜欢佛爷,但实际他们两个双向暗恋啥的,副官抱着就这一次的想法和八爷爱爱

这章并没有车

————

[老八,日山那小子傻,你喜欢他就直告诉他就是了,有什么好扭捏的]

[佛爷,这话…这话我怎么说啊…要是那呆瓜不喜欢我…万一说了我们两个连…]

[你是不是也傻]

[哎!佛爷你这什么话!哎!佛爷你别走啊!]

“佛爷!你别走!”

忽的睁开眼,梦里的话顺口出来

这帐子是自家的花样…看来我在自己家中,对了!日山!还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不行我得去看看才行

“哎哟…疼…”

齐桓从床上惊坐起来,扯得肩膀上的伤口生疼,一声惨叫,五官拧作一团

“八爷,你这是做什么!”

齐桓的举动把张日山吓得够呛,上一秒还捧着药呆站在门口,下一秒随手将药往桌上一放,立刻冲到床前,拿瓷娃娃般小心的将人扶着

“八爷你伤没好怎么就起来了,快躺下,我给你换药”

齐桓任他摆弄,不说话就看着他,看他眼睛红的兔子似的,也没精神,大概知道他是熬夜照顾自己,多半是看在自己为他挡那一下过意不去吧,看着人都憔悴了,不由得心疼一番

看得正起劲儿,突然两人对上了眼,齐桓吓了一跳,赶忙把脸往一边转,心跳的厉害

“呆瓜你没事吧?”

“没事”

————张日山视角↓

自医生走后,除了拿药眼睛从不从他身上移走,总希望他能快点醒过来,好叫自己放心,但又怕他醒过来,自己不能在这样近的守着他

拿药走到门口,却听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急促的叫着一声佛爷别走,顿时心似被人用钝刀慢慢刺穿,使得滚烫的血液再也输送不到四肢,就这样僵在门口

是啊,八爷他,是喜欢佛爷的吧,总是嘴上说着怕,却什么危险都陪着佛爷去闯,自己又算什么呢?不过一厢情愿的喜欢他,到头来还要他为自己受这么大的苦

齐桓突然猛坐起来,一声痛呼扯扯回自己的思想,什么难过往心里压,飞快的冲向他

小心翼翼的扶他躺下,生怕再扯着他的伤口,为了救自己受的伤

又想起当时齐桓为自己挡刀的景象,还是后怕与说不出的想哭,手上的动作更小心些

忍不住看向齐桓的脸,那样本来就生的雪白的人因为受伤脸上没了一丝血色,不经意对上他夜空般的眼睛,见他却慌忙避过了脸

在他身边守着的不是佛爷,很失望吧…

————

觉得八爷中了药叫佛爷有点不好,就毅然决然的写另一个让副官误会情节,千万别介意啊,至于药嘛,我再想想怎么中,嗯,就是这样…或者大家有什么意见没有?

评论(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