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八爷也是心宽(一)

私设丫头是二爷的妹妹
————
“我来找八爷,佛爷请他去一趟”副官是面冷如冰,但想着马上就能见到自己魂牵梦绕之人,这心中早已吃了蜜一般的甜

“张副官你们家佛爷这又是什么事儿找我们八爷,这个月才过了四天,都来请六回了”小满一脸子无奈

“佛爷自有佛爷的道理,你别多嘴”

“是是是,不过副官我们家八爷不在,他一早去九爷那儿了”这副官果真是个大冰块,明明对八爷就笑的跟朵花儿似的,这莫不是中了邪了?

“二爷,您也来找八爷的吧,八爷他一早去九爷哪儿了,您去哪儿找他吧”张副官前脚刚走,二月红就到了,也不必他开口,小满已给出了他答案

“也?”

“张副官刚走”

二月红听了眉头微蹙,转身向着解语楼去了

小满:哎!只怪我家八爷太好了,看惹得这一身的桃花债,八爷啊,你说你把别人算的那么清楚,怎么扯上你自己就这么不明白了呢?这一个个围着你转,你怎么就心这么大呢!哎~

————
“八爷,佛爷请…”八爷你认真下棋的样子也好可爱

“哎哟,佛爷又找我什么事儿啊?不会又是找猫吧?我这儿好容易找小九下个棋,能不能不去啊”听到个请字齐八爷机关枪似的急急的打断副官

八爷撒娇似的话在九爷副官耳中如同天籁,副官不自觉的露出了酒窝,九爷也是直直的盯着动作丰富的人勾起了嘴角

“哎!等等你怎么又吃我棋子儿啦?!你放下放下,刚才副官影响我,不算不算”

这是第几次耍赖?九爷无奈的摇摇头,把刚才吃他的棋子放回原位,满眼的宠溺

“八爷,我这可是三方伏你,还搭着三条暗线,耍赖也没用,你左右是要输的”

“哪里来的三方伏我?哪里又有暗线?我怎么都看不出来?”八爷凑近努力的想从棋盘中找出

“八哥,你当然看不出,你太傻了”话里有些无奈,有些自嘲

“哎!小九你说什么呢!谁傻了!”八爷炸毛的样子煞是可爱,副官和九爷的眼睛都是舍不得从他身上转开

“老八这是怎么了?一来就听到你在这儿气呼呼的,是不是受欺负了?”是二爷到了

“小九和副官合起来赖我~小九还说我傻,他们还笑我”八爷恶人先告状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既然他们赖你,那咱们不理他们便是了,我做了新的头面,一会儿我扮上,给你唱一出会真”

“二爷,我棋子儿都退回去了,这句下不完,我可是不会放人的”

空气似乎有火药的气息

“二爷,八爷,九爷其实佛爷让我把你们三位都请去,说是有关丫头的病”副官真的很受不了八爷被他们抢来抢去,因为他自己没有勇气,没勇气去表达自己的爱

————

“你们这是在闹什么?我在楼下都听见你们的声音了”二爷话似说给三个人听,实则只盯着齐八爷一人,露出脸上的酒窝,好看极了

“小九和副官合起来赖我~”日常的恶人先告状

————
Annie同志,你要的all八,我也不知道能写多长,我以前没写过all,我会努力的(´๑•ω•๑`)

评论(9)

热度(4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