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东雷】好巧(1)

没有巧事哪来的巧字? 


雷克斯在荷包蛋大战后突然倒下了

“幸好送来的早啊,再拖下去阑尾就该穿孔了”

阑尾???这么激烈特效超预算的正邪大战后KO.2因为阑尾炎发作进医院??王亚瑟丁小雨几人无语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只留下汪大东在手术间门口哭天抢地,向伟大的耶稣祷告

 

雷克斯醒来的时候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只不过上一次汤在病床上的是被他打得奄奄一息的大东,就连窗外的新月也是和那天一样,不同的是,那天他决定离开,现在大东他趴在床边握着自己的手

 

这几天的剧情实在过于抓马了,或许也不只是这几天,仔细想想他和大东之间好像一直都挺抓马的,曾经亲密无间的大脑和拳头,曾今伤害拳头的大脑,后悔暴露自己真实面目的大脑,后悔没留住大脑的拳头,他们之间到底算什么啊

 

“雷克斯你醒啦!你怎么样啊?还痛不痛啊?需不需要我帮你叫医生啊?渴不渴?要不要喝水?还是你饿了吗?”汪大东一感觉到雷克斯动了立刻就醒了

 

“大东啊,你这么多问题我要怎么回答你啊”雷克斯的脸色很苍白,无奈的对汪大东笑笑“我没事,不痛,不渴,也不饿,别太担心了”

 

雷克斯不动声色的想抽出自己的手,却被用力的握住,汪大东从柜子上拿了一块切成小兔子的苹果喂给他,小心翼翼的说“雷克斯,我再也不吃梨子了,你再也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

 

雷克斯没说话轻轻地点头,吃着小兔子苹果,想着没有魔性的引导自己应该可以向从前计划的那样一辈子都和他装朋友吧,可要是大东有一天爱上别人,他真的能忍住嫉妒带给他的疯狂不漏出他可憎的真实面目吗?


评论(4)

热度(2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