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喵?

不认字
所以读不懂律师函
所以也ooc了
所以_(:зゝ∠)_
本来是个小脑洞来的,突然的就开车车了~刹都刹不住(*Ü*)

————

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射在床上,金色的光线将床割成两半

大少爷像往常一样半梦半醒时手往身旁一搂,摸到小明星一身柔软的毛,心满意足的………等等…一身柔软的毛???

大少爷睁眼与被摸醒有些懵的猫对视一眼,然后发出“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惨叫

猫咪抖抖耳朵“喵~”的叫一声翻身打算继续睡

大少爷有些懵逼,自家什么时候有猫了??拿着电话赶紧打给小明星,床头柜上响起了魔性的狗叫铃声,猫听了立刻炸了猫,喉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威胁声音

大少爷觉得有些奇怪,关了手机,楼下遛了一圈儿也没见小明星的影子

“我问你,你哪儿来的?”“喵”“是不是林新那个傻逼把你扔床上的?”“喵”“你告诉他去哪儿了?”“喵”“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喵喵”“问你话呢,你喵什么,看着我的眼睛认真回答”大少爷提溜着长得圆滚滚的橘猫,用兔美同款睿智的目光盯着它,猫咪倒是听配合的他问一句就应一声

大少爷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智障,放下猫又满屋子找了一圈,仍然没有小明星的影子“这人能跑哪去呢?”

猫咪甩着尾巴跟着大少爷屁股后面走,喵喵喵的叫个不停,还一直蹭大少爷的脚踝

“他不在了,你出现了,手机还在,衣服也还在,什么东西都在,难道…”真相只有一个!大少爷强行推理一波,起因经过结果整理一波,得出了最后结论“卧槽!你不会就是林新变得吧!!”

“喵~”猫咪被王聪抱着十分配合的应着他,喵喵喵的接着叫个不停

“你别急啊,我也听不懂你讲啥啊”王聪认定了自己的想法急忙上网发了个,“对象一夜之间变成猫了怎么办,急,在线”等的帖子

等回复的同时大少爷手在猫身上撸来撸去“林新啊,你毛还挺软啊,哟,你这耳朵啊,这尾巴”摸的还有点小爽

“哎…你会不会变不回来啊?你怎么变过去的?”猫咪眼神有些绝望的趴他腿上,一动也不动,就使劲喵喵叫唤“你也别急啊,我不会就让你一直这样的,你放心,我一定把你变回来啊”

手快速的在屏幕上滑动着,时间越久大少爷眉头皱的越紧“你放心啊,就算你变不回来我也不会丢下你的”“喵”“是是是,不会去找大胸”“喵”“你腿挺长的”“喵喵喵”“我是真喜欢你,除了你,我心里再没有别人了”“喵”“以前都是假的,遇见你之后才是真的”“喵喵”“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的,你放心”“喵”大少爷边说边回忆,说的自己都有些哽咽了

吧嗒一声,门开了

小明星拿着瓶酱油进来,看着大少爷坐沙发上撸猫“你俩处挺好啊,我害怕你不乐意养他呢”

“卧槽!你哪儿冒出来的”大少爷被突然出现的小明星吓了一跳,身上团成一团的猫见了小明星立刻头也不回的跑他脚下边去了

“我不回来早饭吃什么!让你昨天回来带酱油也不带,害我大清早的跑隔壁借酱油”小明星等他一眼,蹲下抱起猫咪就往厨房走“阿聪啊,饿了吧我去给你做好吃的,给你王叔叔也做好吃的”

王聪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傻子,看着帖子下面回复的“又疯了一个”“楼主智障”“有趣,下一个”“不哭,我也会有猫的”关了手机扔一边,屁颠屁颠的跑去厨房

小明星感受到一双温暖的手环住自己的腰,无奈的笑笑“起来我做饭呢,你别闹腾啊”

“我爱你”大少爷抱着他不肯放手不说还啃着小明星的后颈,又吸又咬,手还不安分的伸进小明星的睡衣里乱摸

————
然后走链接

评论(1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