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alll八】八爷也是心宽(五)

ooc
————
扮上一身算子标配,第一次坐火车的齐八爷有些兴奋

“朋友算命不咯?哎!别走啊”

“老八,别玩儿了”

见张大佛爷严肃,齐桓也不闹了,跟着剧情一步步踩着点

————

“这位爷,我看你印堂带黑,怕是近日有灾啊”这活儿好,都不用我算也知道你背的发慌

“是吗?算命的你这就给我算出来了,还是来给我摸摸骨吧”彭三鞭向来是好色,长得好看就成,也不管男女,看这算命的好看顿时心都酥了,拉了齐桓的手就往自己胸口上摸

“不,不用了,爷,我错了”

到是巧的很,彭三鞭刚好把帖子放在胸口,齐桓得了消息硬抽了手转身就要跑

然后就被一把推到座位上

“哎哟!”忘了这后面还站了两位

“爷我错了,你就当我走吧”齐桓双手作着揖,讨好又委屈的小表情但是看得彭三鞭直叹何必要娶尹大小姐,看着算命的就挺好

“爷爽了自然放过你”

“你别过来啊!你在碰我会有血光之灾的”

“小算命的是想咬我”

彭三鞭摸着算命的小脸儿调戏的正爽,齐八爷觉得简直恶心,趁他不注意忙拿了口袋里的刀,忙往彭三鞭身上捅

趁彭三鞭吃痛的捂着伤,齐八爷费了全力踹了他一脚,逃跑还不忘先拿了帖子

彭三鞭的两个手下都看呆了

“他娘的!愣着!去抓人啊!别让他跑了”

————

“快快快,我拿到帖子了,赶紧走!”顺手扯了离自己最近的解九,冲着佛爷二爷大喊,飞快的拉着人往车顶跑

————

“从心,你受伤了!?”二月红才发现齐桓衣服上一片红,担心的直叫

齐桓身上有血,三人吓的半死,左右扯着慌张极了

“这不是我的血,是彭三鞭的,我没事儿”

听他说没受伤也就放心了,于是继续假装听不见的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哎哟!完了完了!我光顾着拿帖子了,我的刀我给忘了,六爷荆轲墓里翻出来的刀啊”

三人觉得齐桓一惊一乍的真是要人命,他哎哟一声吓得这一身的冷汗哟

“回去给你拿十把”霸道军阀.jpg

“回去给你拿十把”梨园名角.jpg

“回去给你拿十把”有钱商人.jpg

评论(5)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