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all八】八爷也是心宽(二)

张副官坐在副驾驶,一刻不移的看着后视镜

后排三人并坐,齐八爷在中在中间,这原本两人的座位,硬挤下三个大男人显得十分拥挤

齐八爷只得向前坐些,半个屁股在座位上,其余都悬空着

九爷二爷自然不放过这吃豆腐的好机会,双双用手揽着八爷的腰,美其名曰,路途颠簸,别摔伤了八爷,两人一路上都捏来捏去的,后来两人揉捏到互不相让,在八爷身后的两只手就这样打起来

“你们两个到底要做什么,怎么老是动来动去,明知道我怕痒”八爷好不开心来的,有意无意被触碰的腰痒的不行,左右闪躲着

“没什么,只是这车颠簸,我们坐的又有些挤,调整一下”九爷接过话,两人不敢再争,双双把手规矩的搭上齐桓的腰

“真是好挤,这好好的车怎么说爆胎就爆胎,害得我们这么多人挤在这里,就说我腿儿去,你们还拦我”八爷喃喃抱怨

刚才用铁弹子打爆了另一辆车的二爷,笑的一脸温柔,心道谁让你不和我一辆车

副官从后视镜中看着,也是羡慕也是嫉妒

————
“佛爷,今儿找我们什么事儿?听张副官说,是和丫头的病有关,这可是找到药了?你说这丫头也是命苦,身世那样惨,多亏二爷救了她,认她做妹妹,如今又病了”八爷严肃着又说了一长串的话,心里想着丫头的可怜

“鹿活草,北平新月饭店,近期将会拍卖,我今天就是找你们来商量如何去取”老八的声音真好听,老八认真的样子真可爱

看着齐桓一边拿着苹果,眼里流着对丫头的难过,几位爷不自觉的笑出了酒窝,看他的眼神用尽了毕生的温柔

“这新月饭店可不是好进的,还待我们想想对策”

“那小九你要快点啊”

“我知道”放心,八爷放话我自然不待慢

一场谈话,八爷乐的开心,剩下三位又是明争暗斗,副官在一旁站着,看着啃苹果啃的开心的八爷,其余的话一句也没入耳

“明日启程”也不知过了多久,佛爷一句话敲定了之后的路

说定散场后三人又争着送八爷回家,争的几乎打起来,八爷好似早习惯了这三人的争执,虽然也没听懂他们到底在吵什么,总之会在十分钟内消停,也不去劝了

“明日我们走后,随便找个罪名,把陈皮关起来,免得”送走了八爷,张大佛爷坐在自己客厅若有所思,想了一会儿,交代副官
————
第二日,天还未醒透

张大佛爷是军人向来起的比鸡早,挑了件最贵气的貂皮去了八爷的小香堂,本想着早些去了可以独占美人儿睡颜

二月红是戏子向来起的比鸡早,挑了件最火红的长袍去了八爷的小香堂,本想着早些去了可以独占美人儿睡颜

解九爷是是商人向来就起的比鸡早,挑了件最粉嫩的西装去了八爷的小香堂,本想着早些去了可以独占美人儿睡颜

结果三人在香堂门口又撞上了

————
三人围坐四方桌,小满上一壶上好的信阳毛尖给三位祖宗斟上,三人喝着茶,心中满是对其余二人的不满

“三位爷请先喝茶,三位爷,昨日我们爷回来说是你们九点的火车,说他八点再起,不曾想三位这么早就来接我们家爷,还请三位爷等会儿”小满看着这六点就来敲门的三位祖宗陪笑抱歉着,心道来的这么早又有什么用,我们家爷又不会起来,还是三位祖宗谁敢去叫醒我们家八爷

没人傻到去干吵齐八爷睡觉这种蠢事情

三人先是聊着去北平后的注意,可大多都是昨日商量好了的,后来便只是坐着,都不开口

三人各有所思,同一件事

“这样我们都没意思,我知道二位和我想的一样”军人说话向来不绕弯子

二爷九爷听了这话投去一个赞同的眼光,三人便轻手轻脚的入了齐八爷的卧房

粉腻酥融娇欲滴,秀眼轻合,朱唇微起,没了玳瑁眼镜的遮挡,精致的五官暴露在三人眼前,不时的几句梦呓煞是撩人

这人,必须是我的!

——————
在一场好惨好惨的英语考试中,我终于把第二章写出来了

评论(7)

热度(3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