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不一样的美男子4

日常拒律师函/

OOC致歉/

————

林新飞机刚一落地,手机便响个不停“哟,总算拍完了,晚上唱歌?”

林新累的要死,果断拒绝,然后的到了五六个人的软磨硬泡“行行行,去去去,别在打过来了!”

无奈的答应了,挂断电话,在沙发上躺下就睡了一下午

————

王聪现在镜子前自己看着自己这一身

嗯…还是刚才那个好看

算了,这个看着真丑

我就没有一件好看的衣服,好气

换了十多次后,王聪终于选了一身黑色西装,斜条纹宝蓝色领带,再加一个设计简单的领带夹

自己真的太帅了,这气质,这形象,完美

等等,我这么激动做什么,有啥可激动的,不就唱歌嘛,嘁…

————

为了显示自己的淡定,王聪刻意晚到了一会儿

和预计一样的,进门就得到了所有人的视线,但林新却并不在房间里

王聪莫名的有些不开心,一个人坐在一边,大家看他似乎心情很差,也没人敢上前自找麻烦

“不好意思啊,我睡过了”林新穿着t恤人字拖就来了,头发有些乱,整个人带着慵懒的气息,进门就傻笑着抱歉

大家罚了他三杯,催他坐下,林新喝了酒,坐在沙发的最边缘

两人正好坐在U型沙发的两头,王聪放下手机,不自觉的一直偷看拿着手机玩儿个不停的林新,心情又莫名的好了起来

————

王聪去了个厕所,回来后装作十分自然的坐在了林新身边,本来林新身边也没多大空,这下两人紧紧的挤在一起

这时林新正打游戏玩儿的起劲,完全不在意身边突如其来的拥挤

“玩儿什么呢”王聪装模作样的点开微博,划拉几下后开始和林新搭话

“王者,哎哎哎!我去,这猴子又卖我!”林新头也不抬

王聪趁着他死亡的三十多秒,就王者为话题展开了搭话

林新在这喧闹中,竟还有这样一个阿宅和自己聊游戏,瞬间兴奋的和他说了刚才卖了自己三次的猴子有多傻,王聪就微笑着看着林新抱怨的样子,竟然觉得有一丝可爱

不出意外的林新那局输了,王聪赶紧说加林新一起打

林新开心的给王聪发了好友申请

王聪看着屏幕上,几百亿基佬想添加您为好友,瞬间有些不知所措的想翻白眼

“就你这名字取得,我都不想加你”

“别磨叽啊,快快快,我这次要五杀”

————

大家在唱歌喝酒,他们却在开黑,这样怎么行

强行让他们放下手机,林新有些不甘心上一把的多次意外死亡,有顶不住几人的吹促还是去点了歌

“一会儿继续啊”林更新拿话筒前还不忘和王聪商量一会儿接着打

王聪点点头带着笑等他唱歌

“爱像一阵风 吹完它就走
这样的节奏 谁都无可奈何
没有你以後 我灵魂失控
黑云在降落 我被它拖着走
静静悄悄默默离开陷入了危险边缘 Baby~
我的世界已狂风暴雨
爱情来的太快 就像龙卷风……”林新看着屏幕,认真的唱着偶像的歌

王聪在一旁看着心似乎漏了一拍嘴,角上扬的越大厉害了,嗯,来的好像是挺快的

————

“发什么楞啊你”林新拿手晃晃王聪

“没,喝酒吧”王聪机智化解尴尬

“哦,对了,刚才就一直想问你,你是下午主持了婚礼吗?怎么穿的像个司仪?”耿直boy真诚的发了问

这下王聪化解不了这尴尬了,当机立断翻了白眼,果然走的也快“你才穿的像卖烤串儿的”

————
————

然而并没有粗长(-ι_- )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