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不一样的美男子2

日常拒律师函/

OOC致歉/

————

九亿少女的梦,王聪看着屏幕上队友的不要脸名字“哟,谁取名字这么不要脸的”

“我”林新害羞中还带点小骄傲的回了话

声音很耳熟,王聪觉得一定在哪里听过这声音,依稀好像真的完全想不起来了,习惯的点支烟准备着开始游戏

————

打了十分钟林新死了七次,大神们尽职尽责carry着场子,什么都没说

王聪看着林新死七次白眼就翻了七次,感叹着这人多坚强拿着鸡爪子也来打游戏

终于林新第八次死亡,王聪气的连烟燃尽了也没发觉,这就把手烫了,那叫一个气“你们哪找来的菜逼,比前两天那个打的还菜”

“你多厉害,就比我少死两次”林新听了他的话有些不乐意了,想了想又说了一句“我就是前两天那个,那小号这大号”

王聪自动忽略了那带着强烈东北口音的控诉“哦,大号比小号还菜,你是帕金森日益加重了?”

“是是是你最厉害”林聪偷偷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他

————

打完王聪直接和几个人说了“下次别再带这个菜逼了啊”

“下次别让我和那人一起了,真烦”林新也找了大神抱怨

大神们表示自己炒鸡难过,带着3v7还要听他们吵

————

王聪到包房的时候,人都齐的差不多了,唱歌喝酒的都已经开始了

王聪是某人想巴结,特意请来的,一见他进门,立刻拉他坐到最美的两个妖艳贱货身边坐着

王聪也不拒绝,坐下就喝起酒

————

林新酒量不怎么样,被多灌了两杯就有些性格开朗了,不知从谁手里抢了话筒就开始嚎

王聪看这一米八的大高个嚎的虽说一句不在调上,可这一首悲伤的歌硬是被唱的这么嗨,竟然有点不错

“刚才那人谁啊”王聪饶有兴趣的向旁边的人打听着

“他呀,他是林新,是个演员”

“哦,现在演员都这么丑啊”王聪又克制不住血液中翻腾的毒舌因子了

屋子里暗,王聪完全没注意到林新就和自己隔了一个人

林新听了王聪的话心理确实有一丝不开心的,心想你说就说吧,这么大声做什么

————

后来林新彻底醉了,心底里那一丝不开心哪里忍得了,拿了话筒对着王聪就嚎“你才丑,长这样好意思说我”

这一嚎大家都安静了,只有背景音乐还自顾自的响着

林新被所有人看着,有些兴奋的开始了表演“一人我饮酒醉,醉把那什么…什么”

“这人挺有意思啊”王聪看着他也不生气,大家也顺势的继续了喧闹

————

林新嚎完了就跑到王聪身边坐下了,一把拉住他的手“哎,你说我有那么丑吗”

王聪觉得有意思也不管身边的美女了,就那样逗着林新玩儿“你说呢”

“别啊,大兄弟,我可是个演员啊,你不能说我丑”林新又灌了一杯,一脸正经的和王聪说

王聪转过脸对着他说“演员就不能长得丑吗?”看着变换的灯光打在他立体的五官上,王聪也不觉得难看

林新被他一说不知道怎么反驳,又拉着他的手给他递了杯酒,自己也一杯杯的喝起来,喝一杯冲着王聪一个傻笑

————

散了局,林新被人扛了回去,王聪看着被人架着边走边唱的林新,转头对身边的人说“这人挺有意思,下次叫着吧”

王聪回去躺着也不知是不是喝醉的原因,脑子里总还是出现林新的傻笑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