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糖酥】

决定叛变那天不像现在一样,那天没有大雨倾盆,是个少见的没听见枪声的一天

那天我走在街上,听见两个孩子在唱歌

歌词唱的是祖国就像我们的母亲,她那样爱我们,我们永远忠诚于她

我回忆起不幸的童年,不幸的从前,不幸的现在

既然祖国并不爱我,那么我想我没有理由忠诚于她

后来我淋着倾盆大雨,将从前在我面前张牙舞爪的人送去了地狱

也是那天我第一次看见你的脸

唐山海,仰慕你多时是骗你的,我是从和你对视那时才开始仰慕你的

可惜那时也是我错误的开始

你对我百般利用,你说那些谎话真当我听不出来吗

我觉得自己又过回了从前的生活,被人当棋子的生活

这怎么可以?我为了活的像个人,我不惜把那么多人送下了地狱

所以,唐山海,带着你那温柔眼神和满嘴的谎话下地狱吧

————

你笑着向我张开双臂,可我一点也不敢拥抱你

我亲手把你埋起来,看着你痛苦的表情,听着你渐渐唱不出歌来,我可开心了

所以我用铲子一下下的打在你旁边的地上,发出一声声巨响,拿血浆倒在你头上,让陈深帮你收尸

好了,滚出我的世界吧,我深爱的人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