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盾冬/锤基/奇异铁】阿戈摩托之眼的诱惑

时间线些许混乱大概在复联一之后

私设:
吧唧掉火车九头蛇洗脑失败,吧唧还有小部分记忆
洛基复联一被抓前逃跑
奇异铁从前恋爱,史传奇车祸后两人吵架分手,史传奇正在卡玛塔泽学习

OOC严重,可能有BUG,渣文笔轻拍

这是一个关于闺蜜组偷时间宝石后古一被关在了魔法圣殿的故事

CP:盾冬,锤基,奇异铁

————

谁也没有想到thor带loki走的当天晚上就回来了,彩虹桥的圣光毫无预兆的砸在地上,也将阿斯加德的王子殿下甩向了可怜的地面

————

“事情经过就是这样,我现在找不到他了”Thor讲完经过拿起桌上的烤肉卷咬下一大口

听完thor的话,其余的五个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了,Steve皱着眉头一手托着腮脸上带着疲惫,natasha双手撑在大腿上面无表情盯着桌子,clinton一条腿搭在natasha椅子上靠着椅背低着头,banner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呆呆的看着前方,tony则是瘫在椅子上一脸生无可恋

“所以你是说你把他放走了”Tony开口打破了沉默

Thor塞的满嘴的食物边咀嚼边回答Tony的问题“不,是他自己逃走的,他用了分身术,我们一开始抓到的就是他的用魔法变出来的分身,我弟弟他是很厉害的法师”

“好极了,你不说我还真看不出那个近战弱鸡是法师”tony觉得他现在就想对这位肌肉长进脑子里的雷神翻个大白眼

面对tony的对loki能力的质疑资深弟控本能的立刻做出了反驳“loki确实不擅长打架,但他的法术是我母亲亲自教的,我们俩八岁的时候他就学会了把自己变成蛇,他将会成为阿斯加德最厉害的法师”

Thor听起来带着些许自豪的话以及烤肉卷的难吃都让在场五位产生掀桌子的想法,但谁也没那么做,好不容易解决了外星人入侵,现在又被告知主犯还在地球上瞎溜达,大家都心累的不行了,大家懒得反驳他的那些傻话,除了瞪着面前的没心没肺的大块头让他食难下咽以外,疲惫的众人真的不想再多做什么了

没心没肺的大块头才不会食难下咽,为了防止这些眼神凶恶的盯着自己吃烤肉卷的复仇者们和自己抢食物,thor选择吃的更凶猛些

————

“sir,doctor strange发来一封邮件”

“读吧”才洗过澡的tony将自己扔在床上,擦的半干的头发浸湿了枕头,要是他在的话一定会把我从床上弄起来把我的头发擦干,闭上眼按揉着鼻梁缓解疲惫

“tony我很想你”

靠着前男友的想念邮件成功的让心情稍微好转,这大概可以成为花花公子tony·stark的人生污点了,翻一个身将自己完全藏进被窝“jar,再从头开始读邮件”

Jarvis一如往常的开始读起了strange的邮件,这些邮件从strange和tony分手后的第三个月一直到今天,一共1632封,tony每次心情不好都会让jarvis读这些邮件,但他一封也没回复

“抱歉我一句话都不说就走了”
…………
“tony我才看到新闻说纽约出事了,你现在怎么样”
“tony我真的很担心你快回复我”
“tony看到邮件快点回复我,我快真的要急死了”
…………
“tony我昨天晚上来看你了,你没什么事我就稍微放心了,你好好休息”
“tony你要好好吃饭,别熬夜,别吃太多甜甜圈”
…………

道歉,担心,关心,想念,tony听一封吐槽一封,特别听到strange说来看过自己时,真的完全止不住对对方的脑子不清醒的胡言乱语愤怒“你tm到底是在那个愚蠢的梦里见过我”

发泄够了tony终于在jarvis读邮件的声音中渐渐睡去

————

“蝼蚁你叫什么名字?我是说你可以用手在地上写字和我交流?”被关了两天一直试图“越狱”却因为之前消耗过大一直没能恢复法力的loki,终于还是放下自己高贵的神族身份开口向那个长着一只铁胳膊的,即是被自己“越狱”时不小心误伤也从没发出过声音的哑巴蝼蚁搭话了

蝼蚁沉默了很久一点动作也没有,久到loki以为他不止说不了话可能也听不见时,蝼蚁终于抬起了头对上loki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用手指在地上写了两个单词“winer soldier”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