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藏空】傻

我是唐玄奘,我不是那个正紧和尚

————

翻身手自然的搭上悟空的腰

他没有反应,好像是睡着了

我本着得寸进尺的优良品德,手不安分的在他腰上慢慢游走

更靠近些

手划上他的小腹,放松的肌肉比平时柔软一些

柔软的小腹硬起来了,他开始轻微的颤抖,悟空应该醒了

我该把手拿开了,一边想一边忍不住的更靠近他

喉咙很干燥,不是因为中了药

我的胸口贴上了他的背,感受从他身上传来的温度烫的我更渴了

而他,抖得更厉害了,我觉得他会打我,他应该打我的

他没有更多动作,但我有,我的头慢慢凑近他,我想轻吻他的后脑勺

不知道他是不是感觉到我的靠近,他把一块石头捏碎了,下一个应该是我的头

我无奈吻上金箍

“段小姐”

他不再发抖,也不再有任何反应

悟空啊,出家人不打诳语,你是我唯一的胆大包天

————

我是孙悟空,我不是那只大胆的猴子

————

腰上突然多了只手,这和尚睡觉好不安生

艹!他在做什么!气到发抖!

要不是我喜欢你我一定打死你!

啊,对了,我喜欢你来着

他怎么还贴我背上来了!

我感受到我那颗石头做的心跳的厉害,它什么时候学会跳的?

哦,我喜欢上师傅的那个时候

他这样抱着我,还不是喜欢我吧…

来了,越来越近了!

我紧张的捏碎了石头

他吻上了我头上的金箍,他叫了她的名字

哦,我忘了,他有心爱的人,我还杀了那个女的

师傅啊,我从来直言直语,你是我唯一的优柔寡断

————

“二师兄,师傅和大师兄还要这样子多久?”

“我怎么知道!”

“他们两个每天都是这个剧情,我看的好无聊啊”

“我有什么办法!”

评论(3)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