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all八】八爷也是心宽(九)

终于更新,好不容易啊

————

“二位爷辛苦了,欢迎你们来到我们大北平,我是你们的司机小新,我们现在即刻前往新月饭店,路上大概需要半个时辰,你们可以在路上稍作休息,或者沿途看看街景”尹新月卖力扮演着司机角色,左右摆动身子,眼睛却不离张启山半寸

“哟~新月饭店出来的小子,可都是人精啊,一会儿作诗一会儿说书的,你可…”你可真当我眼瞎啊,你明明就是个女的,装什么男人!

八爷看着这个“司机”白嫩灵动,见人不怕事儿,又是女扮男装,猜他多半身份不低,保不齐就是这新月饭店的大小姐

“哎~爷,我可还会念曲儿呢,听着啊,北平欢迎你,等你开天辟地”表现自我!放飞自我!尹新月努力的想引起张启山注意

“行行行,赶紧上车吧,到时候,爷有赏”炫个什么啊你,会唱曲儿了不起啊,嘁~

听她珠圆玉润的嗓音,齐桓有些不爽了,开了车门就自顾自的上车

张大佛爷还因为刚才的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一直站一旁发呆,突然齐八爷车门一摔把他拉回来,看这老八的样子张大佛爷有些手足无措,赶紧跟上车

尹新月在一旁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这当手下这么大脾气,哎哟,仔细一看着手下长得也真是好看啊!

————

张大佛爷偷瞄着后视镜里的齐桓,再三考虑该怎么哄

“呃,听闻这大西北,天气恶劣,经常是飞沙走石,这毒太阳晒得地皮都来了花儿,可是这二位爷,保养的还挺不错啊,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秘方啊”什么秘方让你能这~么~帅~啊~不行口水快出来了

哟哟哟,老八看了我一眼

“哦,小弟啊,你说的那是平常人家,现在不比以前了,像你这样细皮嫩肉的人,在我们哪儿多的是”齐桓听她的问话暗道刚才自己失态,莫不是她看出端倪,赶紧解释几句

“是小的见识短浅了,还请二位爷见谅,那大西北,有什么名胜风景吗?”

好慌张!我都没有去过啊!怎么办怎么办,佛爷都怪你!都没有带我去西北玩儿过!

“好好开你的车,我们爷喜欢清净”哪儿那么多话,问东问西,这人是在怀疑我们的身份,还是看上老八了在搭讪?

“好嘞,多谢二位爷打赏”我未来夫君真大气!

“佛爷,咱们俩这是被人认出来了吗”

“此人身份古怪,来者不善,小心为妙”老八,离这个一直和你搭话怪人远一点

————

猜猜我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猜对了也没有奖励~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