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all八】碰瓷,我很用心来的②

我又来啦~誒嘿嘿嘿~

————

一天八爷正带着小墨镜儿一身算子行头走在街上认真想着晚上吃什么

“咣当!”黑背老六把刀往地上一扔

齐八爷吓了一跳

黑背老六面无表情的看着齐八爷

齐八爷后背开始发冷汗

黑背老六眼神变得凶狠起来

齐八爷小心翼翼弯腰的捡起刀

黑背老六死盯着齐八爷的屁股,露出一闪而过的笑

“六爷,这刀…给”齐八爷觉得自己应该得好市民奖

“你撞掉的,赔”

“这明明就是你…哎!你做什么!”

黑背老六拦腰将齐八爷扛起来就往家走

————

一天八爷正带着小墨镜儿一身算子行头走在街上认真想着晚上吃什么

“哎哟…哎哟,哎哟哎哟哎哟!”狗五一阵乱嚎

齐八爷吓了一跳

“你没事瞎叫唤什么!看你把我吓得!”齐八爷摸着自己脆弱的小心脏,对着狗五瞪大了眼

“我瞎叫唤!你踩我儿子你知道啵!你看你把他踩得,腿都不好使了”狗五指着地上的三寸钉对着齐八爷一通吼

齐八爷往地上一看,三寸钉正瘸着一条腿生怕别人看不着的走来走去,不时还叫唤几声儿

齐八爷翻大白眼

“这能是我踩的,分明是你教的”上前一步昂着下巴对着狗五

“哎哟!哎~疼,太疼了太疼了!”齐八爷一走狗五又接着叫唤

“我又把你踩瘸了?”

“三寸钉啊,你怎么就这么可怜,怎么就被踩死了呢,哎哟我的心好疼啊”狗五捂着胸口一脸要死要死要死的表情

剧情发展太快,三寸钉还没反应过来的在地上瘸着腿走来走去

狗五恨铁不成钢的蹲下拿手一撩,三寸钉这才迅速的地上滚一圈躺着撞死

“吴老狗…你下回不然找条反应点儿的?”齐八爷顿感无语

“我不管,你赔我!”

“不赔!”

“赔不赔!”

“不…”

狗五凶狠气场全开,一把把齐八爷扛起来就往家里走

三寸钉一下子弹起来跟在他身后蹦哒着

————

一天八爷正带着小墨镜儿一身算子行头走在街上认真想着晚上吃什么

“咣当!”张副官把手铐往齐八爷脚下一扔

齐八爷吓了一跳

“小兔崽子,你做什么呢,怎么往我脚下砸”齐八爷生气到叉腰

“咣当”张副官把枪往齐八爷脚下一扔

“…什么意思啊?”齐八爷见枪怂

“八爷,妨碍公务,和我走一趟吧”张副官脸嫩齿白笑容甜,弯腰捡起手铐和枪对着齐八爷一脸天真无邪善良单纯

“我做什么了,我不去”

“由不得八爷”张副官兔齿酒窝月亮眼,一把扛起齐八爷就往自己家里走

评论(10)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