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all八】我们九班

嗯…这是个随意的脑洞

————

我叫张日山,是一名正直的高中生

我在一个很特殊的班里

我们班进校成绩一等一的差,亏了一帮变态老师,进校三个月后成绩反超最好的班

我本人当时拖关系交钱进的学校,现在每次成绩必过960

我单一科差,语文

————

我们语文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他叫齐桓,热爱玄学,课间没事儿给我们看相,他很爱笑,笑起来有酒窝,甜蜜的溺人

我很喜欢他,想结婚的那种喜欢

我每次语文都挂,就为了让他找我去办公室,单聊

————

别人班里体育老师最容易生病,我们班,班主任最容易生病

————

“今天你们班主任发烧请假,拿出物理书,我们讲单摆”物理老师陈皮每每占齐桓课的时候,平时看谁都不爽的脸会露出[看到你们这帮废物学生我也勉强不会暴躁哟~]的表情

拿出九爪钩淡定的挂在铁架台上,脸上依稀有一丝笑容“你们班主任病的很意外,几个摆锤昨天全借给齐老师玩他也没还,就拿这个代替”

————

“68页,化学平衡,先自己看”化学老师是个少数名族,姓黑,也总穿一身黑,身边带把刀,看着渗人,占语文课从不解释

————

“来!同学们,打起精神啊!你们的班主任病倒了,今天语文上生物,我们今天讲受精作用”吴老师一但讲到和动物有关的课就会扯到狗身上,基因性状,三句不离狗,但占语文课就会正经的说人

————

“齐桓他腰伤复发了”政治老师叫张启山,他是我堂哥…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齐老师又病了,练习册108页”红老师平时脸上总带着温柔的微笑,但占语文课时脸上的笑会变得有些傻,偶尔还说冷笑话

————

“不用太担心,齐老师很快会好起来的,这节课做题”地理解老师平时都拉课拉的飞快,但占语文课就从来不讲课,一套卷子发下去,翘了二郎腿坐在讲台上,看着手机等消息一直到下课

————

“上课”数学李老师平时严肃冷漠,占语文课严肃冷漠偶尔发神

————

英语老师是我们班唯一一个女老师,也是唯一不占语文课的老师,不但不占,她还对其他几个很有意见

“同学们,你们不觉得你们班主任很可怜吗?去校长那里告他们随便占课啊!他们这个样子你们班主任的腰伤好不了了!”

————

我叫张日山,我喜欢我的班主任,我有好多情敌

————

其他的文会慢慢更的,如果我能不那么沉迷游戏的话…

评论(11)

热度(3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