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兴茗】三十题②

同居三十题相拥而眠+温馨三十题撩起刘海后落于额头上的吻

梗依然来自微博

ooc,小甜饼

————

“别敲了!来啦!”

急急的穿过拖鞋跑去开门

印入眼的是张艺兴天真无邪,人畜无害,善良可爱,迷倒了万千少女的绵羊式微笑

看着这张脸,应昊茗只觉得腰疼,果断反手甩门却被张艺兴一把把门按住,侧身进了门

“昊茗哥,你怎么这个样子咯~”尾音拖得绵软,张艺兴很干脆的把委屈写在了脸上

应昊茗不理会他的表情,转身走往床边一屁股坐下,自顾自的刷着微博

“来做什么?”

“对台词”

“这理由昨天用过了”

“可是昨天我们没对啊”

应昊茗想起昨夜这人假借对词,跑到自己房里对自己[哔——]然后又[哔——],害得自己腰疼了一天,只想翻大白眼

“你也知道啊!”

狗腿的坐在应昊茗身边,陪着笑“哎哟喂~昊茗哥,我错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咯,我今天乖乖的,我发誓!”

“张艺兴,对完你回自己房里”

“好好好,我知道咯”

带着灿烂的笑,对上他的眼,才注意到应昊茗泛黑的眼圈,带着疲倦的表情,张艺兴一下子心疼了

“你做什么!”应昊茗突然被小绵羊压倒,显得有些慌张

“嘿嘿~昊茗哥,你太累了,我们明天起来再对,睡觉睡觉”手脚压着应昊茗不让他起来,另一只手关了床头的灯

“张艺兴!”有些无奈的叫着耍小孩子脾气的恋人

“睡着了”张艺兴紧闭着双眼,头埋在应昊茗的胸口,贪婪的呼吸着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也不忘一只手轻轻的给他揉着腰

……

“张艺兴你再摸我屁股就回你自己房里去”

“哦…”

……

应昊茗静静享受着小绵羊的服务,想着这个孩子气的恋人也宠溺的笑了,修长的手指撩起他额头的刘海,轻轻的吻上去,借着窗外透进来的光,看见他笑的一脸幸福

“要睡好好睡”

听了应昊茗的话,张艺兴迅速的脱了衣服,用被子将两人盖个严实,两人用手轻揽着对方,一夜好眠

评论(6)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