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all八】八爷也是心宽(七)

好久没更新了,更新还是一发短小

(:з」∠)_

如同往日的ooc
————

“我觉得还是我和老八一起去就好,二爷九爷在在做接应,我们一起怕是太扎眼了 ”虽然是办正事,也不能放过和从心单独相处的机会

“哎,佛爷话是没错,可怎么能让小八去犯险,不如九爷陪佛爷去,九爷出的计自然九爷去更为妥帖”谁看不出你的心思,休想和小八单处

“二爷这话,我一商人,又不会功夫,还有八哥也是,去了还是拖后腿的,还是二爷与佛爷同去吧,我和八哥在外面等你们好消息”早知道不出这计了

“佛爷又不是狗哪里有前后腿,还是九爷同去吧”小八是我的

“二爷多虑,有我在,他不会危险”我会让他有危险?开玩笑

“佛爷,没记错的话,刚才小八还差点出事”给你厉害的

“这事我们三个都有错,是吧”别想推我一个出来

三人脸上带着假笑趁着八爷去上厕所抢人抢的厉害

“你们…聊什么呢?难道计划出问题了?”齐桓推开门就见着三人眼里带着锐气,火药气息厚重,不由得担心起来

“没”三人异口同声,脸色全变,温柔至极,笑似春风

齐桓黑色问号脸,我错过了什么??

————

提问:大家希望那对做结局??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