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二八】胭脂2

新娘子忽的不笑了,一手抄起扔在床上的红盖头往二月红身上砸

“二月红你厉害啊,下了迷药把我轿子里塞!还把我打扮成这副模样!”

齐桓边说边张牙舞爪的往二月红身上乱挥着拳头

“可是桓儿自己说的喜欢我,答应嫁给我的”

二月红捏了齐桓的手话说的温柔

想着当时自己哭着和他告白的情景,齐桓脸一下子全红了 “那还不是因为你诈我,我以为你要死了才答应的,不算” 说嫁也就算了!非要我穿凤冠霞帔,我不穿还敢给我下药来硬的

“怎么我不死你就不嫁了?那我现在就去死”

看着齐桓脸红觉得可爱,还想再逗逗他,于是二月红起身就往门口走

“我,我又没说不嫁,只是…哎呀,二爷回来!哎哟!”

齐桓看他要走,心里急了跟着起身,没想到一脚踩上裙摆直直的摔了

“桓儿!”

赶紧跑过来打横抱起齐桓放到床上,紧张的问他有没有受伤

一把抱住二月红,凑在他耳边红着脸说“抓住你了,不准再走,你强娶了我,得一辈子陪着我”

“不止这辈子,还有下辈子,还有永生永世,我一直陪着你”

对上齐桓的眼,认真给他承诺,眸子柔情似水,直叫齐桓害羞的将头埋在他的颈窝

二月红就静静的看着害羞的人,自己痴恋多年的人,从此以后,他就只属于自己了

“二爷,这衣服…我不会脱”

“我帮你”

————
哎…我还是没把车开出来(๑•́ ₃ •̀๑)

评论(3)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