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副八】呆-日常

半夜一起看恐怖片,同居三十题梗

————

不禁意听了齐桓的发小解九说齐桓怕鬼怕的要死,张日山十分开心啊

————

“桓桓咱们晚上看电影呗,咒怨,听说还不错”

趴在窗台上对着办公室里的齐桓笑的天真灿烂

齐桓听了片名脸都白了

“齐老师你怕鬼啊?”

面前背书的学生一脸好奇看着齐桓

“谁说的!鬼有什么好怕的,我相信科学的好不咯!怕鬼?开玩笑,哎,你接着背,插什么话”

“那说定了,我先走了我还有课”

趁着齐桓训话,张日山快刀斩乱麻,说完就跑了

————

“关灯干什么?对眼睛多不好啊!”

然后张日山任然关了灯

“你坐过来点呗”

片头刚起齐桓就抱着小八在沙发上缩成一团,义正言辞的和张日山说是天气冷,才不怕

“鬼啊!”

睡醒的副官来找小八,往沙发上跳

齐桓看着一个黑影在身前动,吓得扔了小八,一下子窜进张日山怀里,片子里一声响,他就跟着猛的一抖

张日山趁齐桓把头埋在自己怀里,忍不住得意的露出两颗兔牙,用手圈住齐桓将人一翻,让他面对着屏幕

“不是不怕吗?”

齐桓一脸委屈眼泪都要下来了

“怕~”

边说边接着往张日山怀里窜,张日山也不再逗他,将他紧紧抱着

“我在,别怕”

————

有了张日山抱着自己,齐桓安心了许多,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没多久就在他怀里睡着了

拿过旁边的毯子盖上,张日山就静静的看着齐桓,不自觉的扬起嘴角

————

恐怖血腥的画面还在播放,渗人的配乐还在一阵阵的响着

副官和小八挤在沙发一角,小八睡得正香,副官不时蹭蹭小八的脖子,拿尾巴圈着小八的身子

沙发另一边,齐桓还窝在张日山怀里,两人睡得香甜

————

后来知道张日山故意吓自己,齐桓不禁感叹

怎么这呆瓜精的和狐狸似的,逗我!很好,你一个月都不用进我房间了

————

媳妇儿拒绝自己进房间怎么办?啪啪啪一顿就好了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