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九)

ooc八爷失忆梗

————

弯腰捡起八爷掉的苹果,再走到桌边又拿了个个苹果,两个一同塞到八爷手中,握了他的手腕将人带起来

“没客房了,你就和我睡”慌说的毫不脸红,不理会尹新月的表情,拉着齐八爷往自己屋里走

尹新月呆站着看着地上的苹果,过了许久,抬手轻指指那个苹果,又指向自己

“我…”

“好…等着”

果然比起那些微不足道的可爱,你还是个可恶的贱人呐,明明什么都不记得还占着他的视线,齐桓让你失忆果然太轻饶你了,既然你只记得我,又这么信任我,那我不得好好照顾你

————

“启山,晚上我睡沙发就好,不用挤你了,你给我床被子吧”

“我只有一床被子,咱两一起睡沙发?”

张启山嘴角扯起坏笑,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睡袍递给齐桓,目不转睛看着他

“那还是睡床吧”

也不在意张启山看自己那炙热的眼神,自顾自解着衣服,大片肌肤暴露在空气中

张大佛爷看的一下子火大,觉得自己鼻血都要流出来了,恨不得能把这人扑倒再吃干抹净了,又顺便再骂一句从前他也在自己面前脱衣,怎么自己就没多看两眼

看完八爷的换衣秀,张大佛爷开心的再八爷面前秀起了一身的腱子肉,可惜没得到想象中的爱慕眼光

八爷有些自卑的看着自己的小肚子,拿手捏捏,再看看张大佛爷的八块腹肌,郁闷啊

————

“启山,我们怎么认识的?”

“我刚来长沙,你摆摊算命时……”

两人躺在床上,不同于以往的少话,齐桓随意问一句,张启山便接了从前所有故事

本来好好的,齐八爷乖乖听着故事,只是讲到他被日本人抓走张启山来救他时,有些激动了

“没对啊!你这明明说的都是我和新月的故事啊”

“……”

张启山不知道该怎么接他的话,心里刀割的疼,尹新月!为什么你只记得尹新月

“启山?”

“太晚了,睡吧”

“晚安”

伸手替他盖好被子,看着齐桓的侧脸,张启山怎么也睡不着

我该拿你怎么办啊,求你记起我好不好,不要把她当成我好不好

————
好久没更这篇文了,都快忘记下面的剧情了(๑•́ ₃ •̀๑)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