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副八】呆(后续)

本来这篇是一发完,结果忘记说一发完,有那么多要后续的,就来一发后续好了(๑•̀ㅁ•́ฅ)

————

这天下了大雨,副官在往常小八晒太阳的地方溜达了几圈也没找到小八,本着自家媳妇儿不会被别狗叼走了吧的担忧慌张的四处找着

小八站在窗台上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也不知道那条呆狗怎么在做什么,哎?!下面瞎跑的那条莫不是?…看那条呆狗多半是在找自己…这么大的雨呢…

小八也有些慌了,咬着齐桓的睡袍扯他到门边,一双小爪子划拉着门示意齐桓开门

齐桓也没多想的开了门,结果看着小八突然往外冲,想也不想傻傻的跟着往外跑

嘣!

“小八!去哪啊!回来!”

跟着小八找到副官时,三只都成了落汤鸡

就副官还心情好的扑着小八,尾巴摇的欢快,一个劲儿的往小八脸上舔,等小八一个肉球呼上着呆狗的脑袋,副官才叼起小八往家跑

“啥意思啊?不要我了?”

被小八抛弃的齐桓又淋着雨往回跑,五层楼爬上去,好嘛!没钥匙,找人开锁?手机也没有…

————

副官叼了小八跑回家,张日山见湿透了的两只就赶紧的带着去浴室了

“张老师不好意思啊,我能进来吗?”拢了拢睡袍,才轻扣两下门

“好!好!”

湿身!睡袍!这不是自己的春梦吧,啊!我要控制我自己

“我忘了钥匙,又没带手机,开不了锁了”

齐桓笑了笑,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快去洗个澡别感冒了!”见齐桓头发上都还在滴水张日山拉了他的手往浴室走

————

张日山放满浴缸的水让齐桓泡着,说那花洒先给小八和副官洗着

脱了睡袍,手摸上内裤,虽然都是男人,但这可是自己喜欢的男人啊,怎么招也有点害羞,偷瞄一眼见张日山背对自己才脱了下来

张日山看见镜子里脱衣服的齐桓感觉快要控制不住鼻血流向了

泡进温热的水里,方才的小紧张全散了,舒服的齐桓闭了眼

手下没停过给两只搓揉,眼睛却忍不住的一直偷看齐桓,边看还边凶狠的对自己嚎着千万不能冲动!不能冲动!

给副官和小八洗完澡,张日山逃命似的跑出去,沙发上坐着给他们吹毛,眼睛就没离过浴室的门

————

穿着张日山的睡袍出来,泡久了热水的皮肤泛着粉红冒着水汽,笑着走到张日山身边坐下,抱起小八逗着玩

“齐老师,你的房租贵不贵啊?”

“挺贵的,现在什么都贵,房租连月的涨,我的房东一点都不厚道”

“那不如…你搬过来和我住吧…你看小八和副官多好啊,咱两住一起他们也能一起玩”

询问的吞吞吐吐,解释的到快

齐桓正把小八举着玩,惊的手一抖,猫砸了一脸

你这呆瓜还没给我告白就想拉着我一起住!

“好!”

副官兴奋的猛摇尾巴,地上蹦哒几下,又追着尾巴跑几圈,跳上沙发把小八叼着往窝里跑

傻狗

————

然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撒花~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