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副八】呆

点梗文,甜,算日常?
————

张日山养了条狗叫副官

副官叼回来一只猫咪,猫咪叫小八

————

副官对小八爱的不行,狗粮直往小八面前怼

小八吃一口嫌弃的不行,又给吐了出来,舔舔爪子掉头就跑了

副官委屈的直哼哼难过的在家瘫了一天,张日山拿球逗他也不理

第二天副官又把在院子里晒太阳的猫咪叼回窝里,大舌头糊了小八一脸的口水,引得小八正爪反爪就是两个肉球

副官也不难过让他待在窝里满屋子蹿腾一阵叼来了一个猪蹄给小八吃

小八吃的欢,还一边和副官说好多的话,副官就坐在旁边看着他可爱样子,情不自禁的还摇摇尾巴

等到小八吃完了,副官就跳进窝里和他挤在一起睡着,小八睡醒了理理毛就离开

副官每天都去院子里把小八叼进来,好吃好喝的喂着,听他不停的给自己说好多事,和他一起睡午觉,等小八走了就趴在窝里想小八

小八天天把头埋在副官颈窝里睡着心里想着这呆狗什么时候给我告白啊?

————

张日山拿了狗粮给副官倒满,自顾自说着“你多好啊喜欢人家还能叼回来养着,我都找不到理由约他”

张日山喜欢学校里新来的同事齐桓,他教语文自己教体育没机会交集

张日山自从第一眼看见齐桓就爱上了,灵动的一双大眼,可爱的两颗小虎牙,带着酒窝温暖人心的笑容

张日山只和他说过两次话,齐桓说起话来没完没了但是一点都不招人烦,反而让人觉得,最好他能跟自己说上一辈子

张日山每次都不自觉的偷看齐桓,齐桓上一节课张日山能从门口经过二十多回

后来张日山发现齐桓和自己住一个小区,自己下班早于是每天痴汉的站在窗口看齐桓回家的身影

————

敲开门,送上一个大大的笑容

“张老师,我来找我家小八,他该打疫苗了”

“齐老师!!!…小八是?”

“喵~”听见主人的声音小八果断抛下了副官跑出来

齐桓蹲下身子把小八抱起

“张老师,你看你每天都给小八喂那么多好吃的,都把他养胖了,改天我请你吃饭吧”

“好啊好啊!我送你去宠物医院吧”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过,终于能更靠近一点点了,张日山感激得看着小八,赶明儿一定买鳕鱼回来给你吃

小八被带走了副官又委屈的直哼哼

齐桓路上没停过嘴,一边揉着小八一边说的兴奋

张日山美得乐开了花,嘴角抑制不住的往上提着

等到那天分开齐桓抱着小八上楼,将小八举到面前“你说这呆瓜什么时候给我告白啊?”

————

突然想到的剧情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