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熊孩子八爷

八爷变小梗,大概四五岁

————

生物钟在早晨六点准时叫醒张启山

睁眼看着怀里睡得正香的小团子,轻轻揉揉他细软头发,低头在他额上印下一吻,轻悄悄的起了床

正要出卧室门,身后传来一阵哭声

折腾半小时,终于在答应带他一起出门后,小八爷消停了

————

给小齐桓找了木马让他在门外玩,张大佛爷则在屋子里和十来个高层开会

小齐桓虽然答应的好好的一个人好好玩,不过一个人好孤单的

偷偷的一点一点的开门,见张启山看过来还要躲,佛爷看着人煞有介事的自演着谍战,不禁偷偷的笑了

以副官表示,八爷都这样了,你们还要秀!生气到面无表情

一点一点的推着门就全开了,躲在门边把张启山盯着,一会儿又好奇的探个小脑袋进来看看,一会儿又伸手乱挥挥,萌的引了所有人都把他看着

正讲到重点,佛爷转脸就是一瞪,吓的小齐桓立刻缩了头

想想还是好奇,可是启山刚才好凶的,好想听他们在说什么

小齐桓就聪明的跪趴在地上,又将小脑袋探了进去

张大佛爷看着这熊孩子又好笑又好气,走过去一把把人提溜起来,放回木马上

“你答应了我会乖乖的我才带你来的”

大概是佛爷语气太严肃了吧,小齐桓这就委屈的大眼睛都起水了

“我有乖乖的~”

软软的话里透足了委屈,听得佛爷心都化了,赶忙把人搂进怀里,(也是吓得生怕又哭了哄不回来)

士兵们哪里见过带孩子的张大佛爷,况且这孩子这么可爱,都凑了头在门边上偷看

“好好好,桓儿最乖了,是我太坏了”一脸温柔的给他揉了揉头发,才将人放开

“这次真的要自己待在这里玩,不能再进来打扰我们了”亲亲小齐桓的脸又回了屋子

屋子里的人都觉得眼睛可能是瞎了,有些难过来着的

————

小齐桓知道自己惹启山生气了,决定不能打扰他们开会

自己满地乱跑着,在地上摔个滚儿,站起来看着四面无人,也不哭,小手拍拍衣服上的土,又东西转悠

大概十分钟过去了吧

小齐桓抓了只蝴蝶,小手捂着又站在了门口

也不说话,就用真诚的大眼睛把张大佛爷看着

正在骂人的张大佛爷见他久站着,想是有什么事情,不会是想尿尿了吧

“怎么啦?想尿尿了?”

“蝴蝶~”小齐桓笑的一脸灿烂将手打开,蝴蝶正半死不活的躺在他的小手中

“给我的?桓儿真乖”这几天八爷变小了没少给自己添麻烦,今天给还自己送东西,佛爷觉得心花怒放

刚表扬完小齐桓就拿手把蝴蝶扯成了两把,一半放到张启山手中,一半直往嘴里塞,吓得张启山一把拍在他手上

“这不能吃”

小齐桓愣了愣,吧唧了两下嘴,随即张大佛爷面前传来一阵哭声,嚎的是惊天地泣鬼神

不出五秒小齐桓就哭的满脸的泪,鼻涕丝牵的老长,不时停下来抽抽几下换换起,接着又是震天响的哭声

还能怎么办?又把人抱起来,好言哄着,任他鼻涕眼泪胡乱在整洁的军装上蹭着

上帝啊,看在我保家卫国的份上憋折腾我了行不!

评论(5)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