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七)

一顿饭好似吃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张大佛爷硬是忍下了拿意大利炮轰尹新月一百万遍的冲动,内伤的十分严重,椅子也被抓的很严重

解九爷一个劲儿的吃东西,不就空闲,只为了逃避这诡异的气氛

尹新月看着自己对齐铁嘴好佛爷不乐意,反而拼命的占着齐铁嘴的目光,又是拉手又是撒娇,让齐八爷给她夹菜

齐八爷一场饭下来,已是不害怕张大佛爷了,看见他不动筷子还帮他夹菜,虽然次数远低于给尹新月夹菜的次数

齐八爷笑的虎牙着凉的表情,没有再只对着尹新月,让张大佛爷受伤的小心灵得到了些许安慰

再一口猪蹄莲藕汤,鼓鼓的腮帮子恢复平缓,齐八爷终于停了手上的动作,脸上满是吃饱喝足的

张大佛爷看这这人满意的拍拍肚子,也不自觉的扬了嘴角

尹新月有那么一瞬间不是那么想这人死了,大概是吃太多了,撑出了幻觉吧,她是不愿承认的

九爷看着齐桓放下了筷子,知道自己就快脱离苦海了,觉得好好好棒棒

出了饭店,解九爷赶紧告了辞,八爷好自然而然的被佛爷塞进车里,一同回了张府

————解九爷的回忆↓

“二嫂子的病是不能不治的,只是…”八爷好难得如此严肃

“八哥你我一同长大,何时直说就好”又是…和佛爷有关吧,只是提他,不然你哪里来的这么严肃

“我曾与你说过,我和佛爷上一世被煞气所阻,如今我算过,去北平又是要撞上那煞气的”八爷越说越是目光阴沉了

“八哥不是早知道迟早会来”绝顶聪明的八哥怎么遇上佛爷就傻了似的,不是也早就告诉我这是你俩躲不过的劫,当时不是挺看的开怎么到头来就怕了?

“我知道迟早会来”…“我虽为九门之人,见惯了杀戮,也自知干的是缺德损命的勾当,但我始终是无伤人之意的”八爷的眼神开始空洞了,为难?恐惧?恨?真是叫这棋通天有些看不准了

“人无伤虎意虎有害人心,你这神算可是没算错过,你既算到她会害你,又何必善待她,不如一开始就了结了”八哥,何必对将夺你钟爱之人客气?

“不可,她毕竟没做错什么…”八爷终究心好

“八哥,我还是一句劝,你别自找不痛快”等她做错了还了得?

“算了,你别说了,我自会妥当处理了她,定不像上一世那般”守着深爱之人八爷口气坚定如磐石

“只愿八哥不要后悔才好,你的注意我定全数告知佛爷”哎…八哥平日里在佛爷面前怂的,如今想的计策又是偷西北猛汉,又是跳火车…“八哥的事既然想好了,我想知道的事…”不管你的心有多软,我可是铁石心肠

“是…霍三娘…同是九门中人,小九还望你能饶就饶了吧”

“我自有定夺,八哥不必过操”我可是饶不过这夺我所爱,我本满手鲜血,不在乎多这一个,只是八哥,你怕是也躲不过那天落到我这疯魔的地步

霍锦惜,等着吧

————
虽然一般都是回忆~~啦啦啦~~好歹是更新了٩(❛ั︶❛ั*)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