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六)

“佛爷你也别急,我…”

“不急!什么不急!从小大大就是现在最急!”她抢我媳妇儿!管你你不急!

“无论什么办法,我一定要知道老八被下了什么药”

“这是自然,只是…八哥他失忆了,只记得尹大小姐,所以才对她这般好,佛爷你别太…”

“除非是她死了,我就不介意”敢和我抢人的人还没出生

“佛爷,有些话,有些话我不知当讲不…”居然要让八哥死!佛爷我看的出你是喜欢八哥的,只是你现在被那个尹新月蒙了心,我一定要让你明白你现在的想法有多么触目惊心

“我现在没耐心听这些客套”佛爷手微抬示意九爷不必顾及

“其实八哥他现在对尹新月的记忆,大都是佛爷你”我要开始助攻了

“而且,佛爷你明明是那么怕吵的人,却随时把八爷这个话唠带在身边,你纵容他在你身边做一切挑战你耐心的事,他做错什么你都本能的护着他,我看的出,佛爷你对八哥的感情,不同于对我们的兄弟之情,所以…”九爷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外加之心大姐的满分表情,又被截了话

“所以九爷到底想说什么?”我不应该对我媳妇儿好?不对,老九干嘛突然给我说这个,还有,这个表情…?张大佛爷看着解九爷奇怪的举动,眼神突然深邃了起来,

“我说,我和齐桓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我解家虽敌不过你张家,但你若敢对他不利,我拼死也护着他”你既然听不懂我的话,这个助攻我不当了,你爱和尹新月在一起也罢,休想懂齐桓

“谁和你说我要对他不利?”老九也被下药了?

“佛爷你不是吃尹新月的醋,说除非八哥死…”

“我是说尹新月死!我喜欢的是齐桓”张大佛爷凶狠眼神一闪而过,突然想起尹新月和自家小算命的还在包间里

“你尽快去查”张大佛爷扔下风中凌乱的解九爷,赶快跑回了包间

解九爷唯一的想法只剩下,不是说好了旁观者清,这是几个意思?
————
从前没仔细看过,这齐铁嘴长得还挺不错啊,不过你破坏我和夫君的关系,让他如此对我,我是不能饶你的,这回我可不会再做下药这么不靠谱的事了

“新月,你还要吃什么?新月?你怎么了?”齐八爷讨好的对着尹新月笑着

“不用了”尹新月收起满脸的阴狠,又是衣服聪明伶俐可爱少女的模样

应声张大佛爷推开了门,坐回齐八爷身边,看着那人对尹新月嘘寒问暖,说着从前对自己说的话,掐着自己的手不让怒气冲出

尹新月看着张启山隐忍的样子,心里乐开了花,心道,就知道夫君是爱我的,虽是刚才对我说出那样的气话,又举枪又威胁的,如今照样吃起醋来

————
“既然这一步提前走了,那下一步又该如何走呢?”解九爷在门外喃喃自语着

————
明天考化学所以我就来攒人品了,虽然好像可能是崩了,但是我还是要八爷保佑我蒙的全对~不管~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