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一八】嗯…我还记得尹新月(五)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不是说去拿药”齐八爷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吓得张大佛爷立刻慌张的收起了枪

还好张启山正好背对着齐桓,他好似没有看见张启山拿枪对着尹新月的,张启山这才松了一口气

“药我吃了,我在这儿和他聊天”尹新月突然对齐桓扬起了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笑脸,向着齐桓就走了过去

张启山都吓了一跳,这尹新月又要做什么

“走吧,我们回去吃饭”尹新月一手拉过笑的甜蜜的齐八爷就往包间里走

张启山看到这一幕脸黑的吓人,偏生自己又毫无办法气的双拳紧握,连什么时候手掌被自己掐出了血也不知道,一心想着自己该怎么对付尹新月

————
看到尹新月拉着齐八爷的手进门,副官和九爷吓得筷子都掉了

那什么来拯救我快要瞎点的眼睛,不行,我看不下去下面的故事了,我要去找我家皮皮了

“九爷,保重”张副官用手轻拍解九爷的肩,拿了自己的帽子便逃似的跑了

“额…两位…坐”解九爷用极度谴责的眼神看着张副官离去的背影,又看着面前的两位,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这佛爷莫不是在外面爆炸了,怎么也不见回来,八哥快被怪阿姨拐跑了都,哎…那也不能丢我看这辣眼睛的画面啊,不然我也出去?不行,我不能把八哥丢在这,哎…这回玩的…真是要死要死要死…

终于在九爷的眼睛被八爷给尹新月喂东西的画面辣瞎之前,佛爷推门进来了,只是外面好容易压下来的暴躁,又炸了

“尹新月!”又是怒吼,今天的第几次了?可是就是控制不住,为什么自己不早一点明白自己对齐桓的心!还真是自作自受啊

“启山,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好像很生气?”齐八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张大佛爷

解九爷向天发誓,从来没见过这么怂的佛爷,居然上一秒还再怒吼,下一秒就完全没了脾气,这是和二爷学的变脸?不对啊,二爷唱的也不是川剧啊,哎…作孽咯~

“九爷跟我出来”齐桓一转过脸张大佛爷又黑了脸

这还真是会变脸啊…我心好累啊…解九爷一脸为熊孩子操碎了心的表情,把这一年的槽都吐在今天了

齐!铁!嘴!你居然还给她喂吃的!你都没给我喂过!!!

看着佛爷又要爆了,九爷赶忙拉了黑面佛先生出去

————

“八爷的病,多半是尹新月干的,不知九爷可有什么办法没有?”张口就直奔主题,很好这很张启山

“佛爷,要我猜这八爷不曾受伤,多半是尹新月给他吃了什么药,可这到底是什么药,我就不得而知了”

————
也不知道今天晚上的剧情会不会很虐,好期待看到八爷,哎~茗妹又不娶我,还成天耽误我~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