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论坛体】我们36中最可爱的崽被转学生拐跑了!!!

论坛体,校园AU
拒收律师函ヘ(・_|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有点懵,也不知道有没有bug_(:зゝ∠)_
后续看情况吧~

————

我们36中最可爱的崽被转学生拐跑了!!!

1L 楼主
如题,今天我要扒一扒转学生是如何把我们36中最可爱的崽拐走的

2L 楼主
2L也是我的,谁也抢不走ớ ₃ờ

3L
直播吗?!最可爱的崽莫不是我想的那个最可爱的崽

4L 
看到最可爱的崽我就进来了!

5L 楼主
刚才去接了个水,大家都来的好快
最可爱的崽就是之前各个帖子里回帖的那个最可爱的崽
为了方便,最可爱崽简称L转学生简称W,然后我就开始了~

6L 楼主
我的座位离L很近,就前后左右那么近,为了不暴露,就不具体说了,我发帖是因为他俩太甜了,不能我一个人得糖尿病,所以!大家一起来( -`ω-)✧

7L
疯狂刷新后楼楼终于又出现了

8L 楼主
从W转来那天开始说吧,说来也是狗血故事了,我们班人数是单数,然后L就是那个单数,所以W转来他俩就同桌了

9L 楼主
L人超级好,平时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忙他都热情的和狗一样的帮助我们,对不起大家我一时想不出更好的形容,狗不是贬义,就真的像狗狗那么温暖

10L 楼主
L帮着W整理桌子,结果没想到W居然还嫌东嫌西,说L擦桌子擦的不干净,可烦,换我我都想拿卫生纸砸他的头了

11L 楼主
结果L一脸,嗯??不干净?哪儿没弄干净啊?我看看,反应极其可爱,我觉得他就是这样引起了坏人W的注意!

12L 楼主
上课了,主任的课,大家懂得,下课见

13L
PHHHHHH,像狗一样的热情,好有画面感

14L
听起来W一丝过分,小作精的感觉

15L
新人默默地问一句,最可爱的崽是什么梗

16L 
楼上居然不知道他!他是之前论坛上很活跃的一个男孩子,经常自称36中最可爱,见过他本人的都说帅的飞起,是阳光又白净的那种,把校服都穿的超级好看

17L
他也太可爱的吧,超暖!

18L
!!!拐跑!

19L
我见过他!!那天路过他们班他坐哪儿看漫画,我觉得他都像漫画

20L
你们没人在意拐跑这个重点吗?

21L
高二了怎么能还看漫画,太不热爱学习了(´◔◡◔`)

22L
我也要发这个表情,好可爱(´◔◡◔`)

23L  楼主
我会来了!又一次从地狱爬回来更新了!

24L 楼主
怎么突然歪楼了,拧回来!

25L 楼主
刚才上课的时候,我看见W把手揣在L兜里,兴奋的我积攒了一上午的睡意瞬间没了

26L 楼主
继续说回之前的,W就那天下午两人正赶上一节英语课让写卷子,两人打了一节课游戏,下课L带着W去认食堂的路,就一起吃的饭,说起来也是不要脸W说找不到厕所还非要L带他去

27L 楼主
之后W就天天幼稚的怼L,有时L回怼两人能怼上半天,有时或者委屈或者笑笑懒得理他
过了一周不到,我偶然听见W突然就和L顺路了,我当时心理???

28L 楼主
W之前和我一个方向的路,也就是个L完全相反的方向

29L 楼主
L问之前怎么没见他走那条路,W面不改色的说之前坐车回家现在自己骑车,大屁眼子

30L 楼主
然后他俩就天天放学推着小车车一起走了,现在想想,可怕啊,套路啊

31L
说起来楼主好像一直都在他他他他他…不是她吗…L和W该不会是进同一方向厕所的吧

32L 楼主
哦?我没说W是男孩子吗??

33L
我可是YY3万字幼稚作精小可爱妹子别扭追暖心阳光男神的言情肥皂戏啊(*゚ェ゚*)

——TBC——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