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多cp】河神如此问道

锤基,盾冬,ec,贱虫,贾尼
OOC预警
又一个河神梗~
我要是再把名字打错我就…我就哭_(:зゝ∠)_

————

有一天可爱的loki到河边作孽,一不小心把哥哥掉进了河里
金光一闪
河神缓缓从水中出现,如此问道
年轻的天神哟,你掉的是这个长发拿着大锤子的雷神呢?还是这个短发失去了一只眼睛的雷神呢?还是这个刚被捅了肾的雷神呢?
Loki想也没想的回答他
我掉的是12寸的大布丁,快把布丁给我

————

有一天可爱的bucky到河边作孽,一不小心把Steve掉进了水里
金光一闪
河神缓缓从水中出现,如此问道
年轻的战士哟,你掉的是这个巨大的红布林呢?还是这个巨大的黑布林呢?还是这个大胸Steve呢?
Bucky跳下河把大胸Steve抢回来放在岸上带着李子走掉了

————

有一天可爱的charles到河边作孽,一不小心把Erik掉进了河里
金光一闪
河神缓缓从水中出现,如此问道
年轻的教授哟,你掉的是这个小Erik呢?还是这个带着头盔的老年Erik呢?还是带着头盔的年轻Erik呢?
Charles友善的问道,信不信我脑死你?
河神突然跪下,求你了把他们三个都带走吧,我这河里真不能游鲨鱼啊

————

有一天可爱的wade到河边作孽,一不小心把peter掉进了河里
金光一闪
河神缓缓从水中出现,如此问道
年轻的雇佣兵哟,你掉的是这个托比虫呢?还是这个加菲虫呢?
哥掉的是荷兰虫!
真是诚实的好雇佣兵,我把这三位peter都给你
把三位peter交到wade手中,河神缓缓进去水中
可爱的wade一不小心把三位peter掉入了水中
金光一闪
河神缓缓从水中出现,如此说道
滚!

————

有一天可爱的Tony到河边作孽,一不小心把战衣掉进了河里
金光一闪
河神缓缓从水中出现,如此问道
年轻的矮子哟,你掉的是这个金增高鞋垫呢?还是这个银增高鞋垫呢?还是这个普通的战衣呢?
Jarvis把这条河给我填平

评论(22)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