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EC/盾冬/锤基】叉基巴的换发型之路

时间线极度混乱

————

阿斯加德三公主,九头蛇第一男模,变种人第一美

要问这三个人怎么处到一起的?

答案全世界都知道的,那就是做头发

————

冬兵在慢慢失去巧克力腹肌的同时,任想不起除了爱吃李子之外的一切

教授在终于还是拿另他崩溃的能力换回他可以随便蹦哒的腿

邪神的白痴哥哥在中庭捡锤子的时候还捡了个女朋友,并且拆散计划失败

这么难过的日子怎么,当然是换发型换心情

————

失意的三位在路上晃着晃着就晃进了村口天启师傅的店里,三个头型出奇一致的人坐成一排

天启师傅新收的时候三个学徒可开心了,念出来商量一晚上的台词“这个头发,其实和我们的运气息息相关啊,你们三位看,你们这个头发曲折的程度证明了你们最近过得是十分糟心啊,建议三位把头发都烫直”原因是他们三个只学了烫直发,并且需要练手,心照不宣,心照不宣

巴基听了一长串很懵的点了点头,他其实只是想

有人点头了,其他两个也懒得在想,都点了头

————

做头发的过程无聊到了极致

“你们为什么换发型”查尔斯先开口打破了过分安静的气氛

巴基很久没和人交流过了,能和对自己没有敌意的人多说两句话,他把自己仅有的那点记忆都说了出来

洛基也开口打发无聊的时间

三人就这样聊了三个小时,聊完不约而同的心中有了相逢恨晚感觉

烫完头后三个人彻底懵了,镜子里的人到底是谁呢?砸了店后,带着这个问题三人回了家

————

两天之后,三人重聚在天启师傅的店里,又回到最初的座位,呆呆的坐在镜子前

“我不能顶着这样的头发去救我前男友,我不敢想见面他脸上的表情”

“我昨天见到了那个认识我的人,他看见我就笑了”

“立刻把我的发型换回来!”洛基把一把沾了血的匕首拍在了桌子上

为了防止再次被砸店,天启师傅亲手给他们烫了卷发

烫砸了,店也被砸了

对门Tony老师开心的拉他们到自己店里,给三人剪了头清爽的短发,让三人瞬间回到十八岁

————

再后来的见面已经又变回了弃妇头,但是显然三人心情都还不错

“他拿了体育场那么大的戒指向我求婚,我转身就走了”

“我认识的豆芽菜,就是长成了兄贵的那个,他向我告白了”

“我哥和我解释了他和那个蝼蚁是个误会,然后他朝我扑过来,我又捅了他一刀”

评论(8)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