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周尹】

好久没写过文的我文笔越来越诡异了○| ̄|_

《绣春刀》丁修x《极品家丁》高酋

有ooc的

名字什么,不存在的

tag有问题我就改

————

“听说你武功很好?帮我杀两个人”徐渭的人按规矩与丁修交涉

“四百两”丁修扛着苗刀一身痞气

那人从怀里拿出四百两银票“一个叫林三一个叫叫高酋,现都在金陵萧家”

丁修听了他的话双眉紧皱“你怕是误会了,这高酋可是我的挚爱手足啊”

“加钱嘛,我懂,八百两够…”不等这人话说完,丁修一脸不耐烦将手中的苗刀拔出,一刀了结了他

“躲我这么久,这下找到你了”刚才的杀气全无,留下的是藏不住的笑意

————
入夜丁修推门轻手轻脚进来,脸上压不住的喜悦

“是谁!”高酋警惕的握住床头的刀

“我!”丁修见自己败露,笑嘻嘻的飞快走到床边“把你吵醒了?”

“你怎么找到我的!”高酋放了刀问他的话里透着无奈眼里却是惊喜

丁修笑着走向高酋翻身上床“听到高大人心里想着我我就找过来了”

高酋翻了个白眼一脚把他踹下床“不会是有人找你卖我的命吧?”

“哟,高大人好聪明啊”丁修拍了拍身上的灰,笑的无赖两只眼里全是讨好

“滚出去”高酋永远都是面瘫的脸超凶的口气,但是对丁修一点杀伤力也没有

不但不走,丁修还又一次的翻上了床“他们可都不知道高大人是来做什么的吧,这会儿让我滚出去,那就只能劳烦高大人和我一起滚出萧家了”一边说着还一边从高酋手里抢过被子把自己也捂得严严实实

“你…”高酋转身瞪着他,准备抬脚踹他,却反被握住了脚踝

“别你你我我的了,我这会儿出去也没地方睡,大半夜的咱们早些休息了吧”丁修闭着眼,握着高酋脚踝的手不安分的往他小腿上捏吓得,高酋赶紧收了脚

“把鞋脱了”高酋的话似乎听着很生气,翻过身嘴角却就出一丝笑意

“好勒!”丁修心里美极了,最快速度脱了鞋,躺下把人从身后抱住,表情那叫一个猖狂

————

到了三更高酋还没睡着,从被抱住起他脸就一直红着,脑子里全是丁修带着痞气的笑,感受着身后传来他的温度,怎么都不能入睡

心里挣扎了一番,高酋红着脸转身把头埋进了丁修的胸膛,安心的闭着眼入睡了

————

丁修感觉着怀里人的动作,不动声色的把他搂的更紧了

————

不出意外的,第二天高酋醒来后红着脸把下半身中间部分僵硬的丁修踢下了床“赶紧滚!”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