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体验了一下,是真的

ooc和拒律师函/
请先食用上一篇,大概就是左翻

————

我叫林新,我是个帅气的东北小伙,做了几年演员,过得还挺称心如意

不瞒你们说我的人生除了游戏打的差之外,都十分圆满和平

直到后来我遇到了脑子可能不太好的王聪,他是我多年打游戏以来极少碰到的和我打的一样烂的

后来除了游戏打的差和跟他在一起之外,我的人生都十分圆满和平

————

哀莫大于我游戏打的始终如初的烂,你却偷偷进步

“老王双排!”

“爸爸段位甩你一条街”

“我去,你能不爸爸爸爸的说吗,怎么闹腾的呢”

“你老公我段位甩你几条街”

……溜了溜了

————

说起来他妈妈好像还来找过我

说让我拿钱走人,这傻狍子哪能值什么钱啊,长相emmmm…智商emmmm…身材emmmm…他最多也就值一套皮肤吧,哎…值不了…

“阿姨,我看你人不错,我可不能坑你,真的值不了”

————

我叫林新,我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演员,我的对象可能是个…唔~嗯~轻点~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