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想要一身腱子肉的老王得到了小新

日常拒律师函/

OOC致歉/

健身房au/

————

想要一身腱子肉就要爱上健身房,想要爱上健身房,就去找个漂亮的健身教练,和教练搞上

王聪认真的听着狐朋狗友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还觉得有那么点道理

于是在健身房的休息室坐了一上午,竟没一个能看的教练,王聪觉得自己被坑了,就不该听那几个人瞎JB乱说

————

哎…玩手机吧,王聪低下头刷着微博,义正言辞的指桑骂桑

“大哥您办卡不?”林新面带真诚笑容亲切的坐在了王聪身边

“办了,别烦我”王聪是全健身房最闲鱼的一个,也怪不得被业绩不好的林新盯上

“那这样啊,大哥,您有做过体型测试吗?如果有那可以给我看看结果吗?”林新期待的看着头也不抬的王聪

“别吵我”王聪有些不耐烦的把屁股往旁边挪了挪

“大哥,您别啊,我是这里专业的私教,您看您这个体型也不健康,我这里有最专业的训练方案,一节课也不贵,为了您的健康,您也应该花这个钱是吧?”林新赶紧往他身边挪着,奋力的推销着自己

王聪听着耳边聒噪有些忍不了了,把手机屏一关抬头对上他的眼睛“我都说…多少钱一节课?”

王聪看着这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带着期望的大眼睛,笑的像阳光般的大男孩,瞬间那些不耐烦都消失无踪了

“大哥,我这个课是二十个课时10000,我们这个课啊…”林新的兴奋跃然脸上,激动的拉着王聪的手说个不停

刚才嫌弃的聒噪声音慢慢变得悦耳,软糯的带着方言的兴奋话语引的王聪那叫一个有兴趣

————

自从找了林新这个私教,王聪算是爱上健身房了,天天下午早早的就往健身房里跑

从前被林新那张脸吸引,后来又莫名的被他的一举一动牵着心走,made这怕是喜欢上了

王聪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内心,一大早跑去找林新,打算缠得再紧点过两天就表白

到健身房王聪有些蒙了,林新这时正拉着别人期待的推销自己,心中的怒火那叫一个无法抑制啊,王聪拉着林新就往外走

“嘛呀?老王,你拉我出来做什么?”林新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拉你出来干什么?你说我干什么!!我…”王聪不知道怎么把话说下去了,于是气愤的走了

林新傻傻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着

————

made!还不给我打电话!王聪生气的把电话往床上一扔,又在拿起来,迟疑着要不要给林新打电话,又再次扔在了床上

林新的心情十分不美丽,老王莫名其妙的发火了,想打电话问问他到底什么意思,想了半天又觉得自己没道理去质疑客户

最后林新终于还是打了电话,他觉得王聪不只是自己的客户,打通电话的一瞬间,林新又怂了,不管自己怎么看他,他也就当自己私教啊,于是又秒挂了

王聪刚兴奋的接起电话,耳边就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心情不怎么复杂,就想打林新

“干嘛挂电话!”

“我…那啥,老王,我看你心情不好,就想问问”

“你还知道我心情不好啊!你现在才打过来”

“…老王你到底啥情况啊?”

“你拉着那人手说什么呢?”

“推荐私教啊,我这个月业绩还不达标呢”

“为了业绩你就要把自己推出去是吧,你这么缺钱吗?!”

“我当然缺钱,不然我靠吃手指甲过活吗?”

“你缺钱跟我说啊!找他做什么”

“找你做什么,你又不是要养我下辈子”

“怎么不养!我就养你!多少辈子都养!等着我”

“你说啥?!”

“嘟,嘟,嘟…”

————

林新突然惊喜的心又因为被挂断的电话跌落谷底,无力的靠着休息室的沙发坐下

另一边王聪以闪电的速度飞驰到了林新的家里,疯狂的敲打着可怜的门板声嘶力竭的嚎叫着“林新你开门!我刚才说真的!你开门!林新你给我出来!老子要养你!”

————

林新觉得心很乱决定回家休息一下,走到家门口看见了瘫坐在他家门口的王聪

两人对视,场面十分尴尬

————

老王成功的找了个漂亮的教练,并和教练搞上了,可惜并没有得到一身腱子肉

林新吃过饭后瘫坐沙发上,摸摸自己日渐消退的八块巧克力腹肌,看看一旁的健身器材,哎…算了“老王,你今儿洗碗吧,我不想动了”

————
————

成绩出来了,我的英语竟然比数学要差,很绝望,

评论(2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