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宇宙一级潜在坑王

【葱芯】不一样的美男子

日常拒律师函/

OOC致歉/

考完试后宛如咸鱼在家躺着,还是码点字好了/

————

其他文的链接: 三十题1/ 三十题2/ 短文1/ 短文2/ 短文3

————

“校长,今天拉个朋友,没关系吧”

“随便”

下一秒就有人被拉进了游戏

王聪趁着没开始点了支烟,顺便瞟了一眼加进来的人,啧,九亿梦,看来是个文艺的妹子啊,吸一口烟,抖抖烟灰,看来要好好表演一把了

————

林新好容易让R带他几把,也知道自己坑,进来就先道了歉:我打的菜,大家别火啊,小号符文有点差,大家带着我

几个高手还没说话,王聪看这位一进来就这么软的求带,立刻接了茬“没事,带你飞”

电脑前的林新由衷的笑了笑:嘿嘿,谢谢大神们带我啊

————

看见正在被对面残血虐的九亿梦,王聪闪现往他身边跑,结果还是晚了一步,九亿梦被对面大死了

也没好直接问女孩子是不是帕金森,追着对面残血猛找机会打,王聪耳机里穿来滋拉的电流声,于是皱眉一句“md谁弄麦呢,吵死了”

“不好意思接触有问题”复活还早,林新趁机拿了耳机戴上,刚弄好听到队友抱怨,立刻解释了句

耳机里响起东北碴子带着软糯的男声,王聪有些蒙了,说好的文艺女孩子呢?!趁着这一蒙,对面残血掉头一个Q接走位,几下王聪就躺了

王聪气愤的一扔鼠标,艹,好好的汉子取的什么鬼名字,绝对非主流,还进来就求带,一开口吓我一跳

林新看着刚才满血冲过来救自己,结果慢一步害自己还是死了,并且现在惨死的王聪,叹了口气,这人不会是傻子吧?

————

三个大神带着,这局还是胜利了

林新高兴的赞美着三个大神“你们真是太厉害了,6到爆啊,不愧是专业的”

王聪听到又不要脸的接下了赞美“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都像你走位跟得了帕金森似的”

林新听了也不生气,笑了两声心想不能和傻子争

三个大神听着全场最差和全场第二差的对话并不是很想搭理他们

————

又打了一场,大家还各自有事,这局就这么散了

林新就那次对王聪有了些看法:这个人…游戏打的挺差皮肤还一套一套的,人傻钱多,哎…

王聪对林新的看法就比较简洁了:菜逼

————

也不知道有没有第二章系列

评论(6)

热度(85)